布塔雷的鲨鱼会流泪
布塔雷的鲨鱼会流泪

这个房子是我到目前为止住过最舒服的,写信的女孩子也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人类,绝不允许这个小流氓放肆!我要出去教训他!

长生
长生

白皓灵失笑,对林松沐说:“又不是见公婆,还需要准备什么?”此言既出才发觉不妥,当下却也只能尴尬地住了嘴。

倘若思念可翻山越海
倘若思念可翻山越海

“叶来香”,好俗气的名字,陆羽在一家饭馆门口停住脚步,饭香的确是这里传出来的。

喜欢顾北城的九个原因
喜欢顾北城的九个原因

我爱你的逆否命题是? 简单,先把“我爱你”转换成“如果……那么……”的形式: 如果我爱一个人,那么这个人一定是你。

恨到何时方始休
恨到何时方始休

“我不管,我没个孙子,在村里就抬不起头。这不正好放开二胎了吗,你不管怎么也得给我生个孙子!”

华容道:北京爷儿们东北妞

曾经爱慕的男人,此刻冷漠又诡异地对着我微笑,让我错觉自己喜欢的是不是一个魔鬼。

恶意:霸凌者

应该是这样的,凶手很可能是先是用钝器将死者击晕之后再行凶的。

等待

你总是一次次地告诉我去相亲的无奈,你说你对同龄女孩提不起兴趣,最多是不讨厌也不喜欢,总也找不到那种感觉。

抢劫告急
抢劫告急

她还想让他看看新来的惊喜,那两瓶马鞭草味的绿瓶子,如果他打开了,一定很兴奋,想起他们以前的约定……然而他真的是累坏了。

怪咖少女留在了春天
怪咖少女留在了春天

张静听见老人在说,“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急着和你结婚吗,因为呀,我没有这个红本本,到了下面我找不到你!这下好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