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夜:圣诞结
奇妙夜:圣诞结

她没有想过会爱上她的老板,一个已经四十岁而且一无所有的中年男子。

老头,你正经一点

老爷子陪着老太太,幸福地过着他们的浪漫日子,友人都说,他们比年轻时更恩爱。

看杀
看杀

昨天是她出生以来最惨的生日了,没看成演唱会,没和偶像见上面,还被卷进了风波里。

心之孤岛
心之孤岛

我置身在硕大无比的全景落地窗前,城市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行色匆匆来回穿梭的路人。

安的秘密

女人目光中透露着绝望和无尽的痛苦,她知道自己活不了了。可自己最疼爱的女儿不行。

法师炼心:阴伶
法师炼心:阴伶

附近住的人都知道,这片坟地经常闹鬼,夜里路过,总能听见咿咿呀呀的唱戏声……

你就是我的阳光

在跟你爸爸离婚的前一天晚上,我蹲下身对你说:爸爸妈妈最爱你。

相见不负遇见
相见不负遇见

每个女孩心里面都藏着个神仙师父,他就站在那里,站在每个女孩的心底……

重铸地球
重铸地球

人类的武器威力再强也无法击退海洋的怪异生物,它们像是被设定好的程序不停发起进攻。

难赋深情(一)

陈凡是个孤儿,从小和师傅在山崖底生活。但这天,她在山底遇见了一个浑身是血的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