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姬
帝姬

军候断然不会把独女嫁给无权无势的左瑶华,陛下也不会放任闫家的势力落入无才无能的左瑶华手里,这一事实让两人很是沮丧。

魂梦与君同
魂梦与君同

与我成婚又是为了什么?为了那本账册?张钧恕,为了替你父亲平反,你竟选择以身犯险。

真实灵异:见闻(二)

H没敢吭声,那个男的就扭头狠狠瞪着她,另外两个女孩明显就不知道这里还坐着个“人”,H直接就吓哭了。

殇城(四)

史政终于下定决心,他又走到角落里,找出一件破旧蓑衣,走到门外掸净上面尘土,扔到女人面前。

一人镖行
一人镖行

叶清发现苏澈白皙的喉咙上,有一个红色的血点,视线缓缓移到了小孩无措的脸上。盯着看了很久,他突然叫了起来:“原来是你!”

恐孩症

夏今控制不住似的还在流泪,她断断续续说:怎么办,周则,我怀孕了,我……我害怕……

往事不曾如烟
往事不曾如烟

竟然是陈严生,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平日里看上去那样阳光友善的人,总是帮她做些苦重的活,多有关照。谁能想到,竟是人面兽心!

一将功成
一将功成

终有一日,她至薛府歌舞,赵敬尧来寻她。“那胡儿究竟是何来历,要做甚事,娘子该比赵某明白。娘子以为,可放任不顾么?”

遇见(4)
遇见(4)

丫头欣赏着师傅的诗词,她就安静着,没有添乱,师傅想说说几句就让他表达一番,释放一下,或许师傅心头会舒服一些。

枫

我情窦开得晚,尽管初中开始就满脑子都是对身边女生的性幻想,但也没真的喜欢谁。性幻想归性幻想,喜欢归喜欢,这是两码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