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临时身份证办理流程

2019-04-04 20:00:04

生活家居 生活常识

当自己的身份证丢失,购买火车票就需要办理临时的身份证,一般是通过柜台进行办理,但是很多地方已经普及了临时身份证办理机器,那么接下来跟大家具体说一下柜台办理和机器办理的流程。

柜台办理

  • 01

    首先大家需要准备一张一寸的个人免冠照片,最好是蓝底的,当然自己没有准备的话,在柜台办理的时候有专门照相的,当然是需要花费20元左右,价格是比较高的,所以最好自带。

  • 02

    然后到火车站的临时身份证办理柜台进行办理,在火车站都有专门办理临时身份证的柜台的,大家仔细找一下就能看到。

  • 03

    到了柜台之后,可能有很多人排队,到了你之后你提供你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然后进行系统对比,准确无误之后调取你的个人户籍的资料,打印你的个人临时身份证。

  • 相关阅读
    身份证丢了怎么取火车票

    很多人身份证丢失了之后不知道怎么取票,其实在火车站可以办理临时身份证件的,只要你办理了之后就可以取票的,那么下面就跟大家详细说明一下吧。

    如何在atm上存款

    如果大家想要在ATM机上存款,首先将我们的银行卡插入ATM机(必须选择存取款一体机),然后点击继续,接着输入密码并点击确认,然后点击实时存款,接着把钱放入存/取款口,然后点击结束放钞,最后点击确认就可以了。本文以建设银行存取款ATM机给大家做一下讲解。

    汽车后视镜怎么调

    如果大家想要调节好汽车的后视镜,首先点击L或者是R选择我们要调节的左后视镜或者是右后视镜,然后按下中间的调节按钮,接着查看后视镜的调节角度,等到调节结束第一时间按下中间按钮就可以了。本文以宝骏610为例,给大家做一个详细讲解。

    怎么切柚子?

    柚子是常见的一种水果,食用的好处也非常多,切柚子首先要将柚子的蒂结处切掉,然后选择在中间切一刀或每隔5厘米左右划一刀,以不切到果肉为宜,切好后,用手或勺子将柚子皮去掉,这样柚子就剥好了,以下用新鲜柚子演示一下。

    电动牙刷的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包括认识电动牙刷,为电动牙刷充电,还有换刷头,掌握这三点,就能正常使用了!

    如何使用银行自助存取款机存钱?

    进入银行后,首先要找到自动存取款一体机(英文字样:CRS)。注意:自动取款机(英文字样:ATM)上是没有存款功能的。

    发黄的手机壳怎么变白

    生活中大家最常用的手机壳是硅胶手机壳,这种手机壳能够很好的保护手机,只是这些手机壳很容易变黄,那么该如何让发黄的手机壳变白呢?很简单,几个妙招轻轻松松让你的手机壳变白如新的一样。

    空调制热效果不好怎么办?

    解决办法 01 清洗空调过滤网:冬季开启空调时由于有多月没有使用,过滤网上吸附的积尘增多,突然开启就会因为灰尘造成出风口的风量小无法感受热量。重新开启空调前

    拼多多果园怎么种水果树?

    操作方法 01 打开拼多多,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中心”。 02 进入个人中心后,选择页面上的“多多果园”。 03 选择一种果树进行种植。 04 种好果树后,需要

    怎么调空调制热

    空调冬天制热,夏天制冷,深受大家的欢迎。空调制热需要将空调连接上电源,然后用遥控器启动空调开始运行,可以直接按遥控器上的制热,或将模式调为制热模式,还可将风速调大、调整风向,少数遥控器上还有快速冷热和辅热可以使用,以下就用海信空调来演示一下。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