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牙膏自制水晶泥?

2019-04-06 16:40:13

休闲爱好 手工园艺

水晶泥又叫“史莱姆泥”、“戳戳泥”。用牙膏、矿泉水、液体面膜、小苏打和隐形眼镜护理液即可制作出来。

工具/材料

牙膏

矿泉水

液体面膜

小苏打

隐形眼镜护理液

制作方法

  • 01

    将牙膏挤入空的矿泉水瓶里,加入少许矿泉水(冷水),盖好瓶盖后摇匀备用。

  • 02

    准备一个空碗,在碗里依次加入液体面膜(可以用液体胶水代替)、纯净水(用量大约是液体面膜量的一半),滴入少许颜色后搅拌均匀。

  • 03

    搅拌均匀后加入事先调制好的牙膏水,继续搅拌。

  • 04

    搅拌均匀后加入少许小苏打,继续搅拌。

  • 05

    最后再加入一些隐形眼镜护理液,继续搅拌均匀。

  • 06

    搅拌到成型不粘手后即可。

  • 相关阅读
    灯笼手工制作方法

    红彤彤的灯笼在传统民俗中代表着祝福和快乐,我们可以用各种不同的材料做出各式各样的精致喜庆的灯笼,大多数材料还是废物利用,一举二得。今天我给大家分享的是,用没用完的彩色卡纸做一个小鱼灯笼,代表业业有余,寓意很好。做法也简单,就是先画好一条鱼,再剪下来,再加上绳子和穗,最后再做一根用来挑灯笼小棍子即完成了。

    纸手枪的叠法

    纸手枪折法 01 拿出一张纸,先将纸沿着长的边对折一下,然后再对折。 02 取另一张纸出来,重复上面动作后,再将纸对折一下,使它更小一些。 03 将两个折好的纸片

    简单的科学小制作

    工具/材料 纸板,白纸,彩笔,剪刀,磁铁,曲别针 科学小制作游动的鱼 01 用彩笔画一条小鱼,在小鱼的下面用蓝笔画出蓝色的海水。 02 用剪刀把小鱼和海水剪下来。

    灯笼的折法图解

    折叠步骤 01 取一张正方形纸,对折,并展开。 02 然后,沿着中线,左右两边再分别对折。 03 沿着中线,四个角分别向内折,如图所示。 04 翻到另一面,将上下的两

    爱心的折法图解

    折叠步骤 01 准备一张红色长方形的折纸。 02 对折两次再展开,如图所示。 03 沿虚线位置向内对折,如图所示。 04 沿虚线对折至中实线的位置,如图所示

    怎样折纸飞机飞得最远?

    折纸方法 01 首先我们将彩纸的短边和长边对齐,折出一个大三角,如图所示。 02 之后我们将三角形的部分再对折一遍,并展开得到辅助线,如图所示。 03 之后

    怎样用洗衣液瓶子做花盆?

    用美工刀和剪刀将洗衣液瓶子做出基础造型,再用彩色卡纸做装饰。

    如何折一个小盒子?

    纸折小盒子的方法 01 准备一张纸,此处演示的纸为一面白色,一面蓝色。将纸一面朝下,折成田字痕迹。 02 将四个角都对折到中间的圆点处。 03 按照箭头指示,将

    酒吧摇骰子怎么玩?

    在酒吧里,大家玩骰子一般都是玩“猜点数”(俗称“几个几”),以下以“猜点数”为例,讲解一下具体玩法。

    立体春字剪纸教程

    彩纸经过折叠后,剪出来的春字就是立体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