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给小孩子讲的笑话有哪些?

2019-04-22 14:20:05

母婴教育 学习交流

给小孩子讲笑话,应该选择可以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启迪敏锐的心智,陶冶情操,能在其中领会做事做人之道、感悟善与美的真谛的笑话。

操作方法

  • 01

    孩子:妈妈,我什么时候过生日?妈妈:六月十五日。 孩子:那你呢?妈妈:六月十日。孩子:你只用了五天就把我生下来啦?

  • 02

    老师:难道还有什么事情比我们咬开一个苹果时,发现里面有一条虫子更糟糕的吗?学生:有,发现虫子只剩下半条了。

  • 03

    儿子:“什么叫进步?”妈妈:“今天比昨天做的事情多。”儿子:“爸爸有进步,昨天他抽烟在衣服上烧了一个洞,今天烧了三个。”

  • 04

    爸爸教儿子识数,问道:“儿子,一后面是几呀?” 儿子:“二” 爸爸:“那二后面呢?” 儿子:“三” 爸爸:“那三后面呢?” 儿子:“茄---子。”

  • 05

    妈妈将西瓜切成四瓣,自己吃了一瓣,给兄弟俩留了大小不一样的三瓣。哥哥将最大块的拿给了弟弟,自己拿起了最小块。妈妈很欣慰道:“学了孔融让梨之后就是不一样!懂事多了!”哥哥:“吃小的速度快,我吃完时,弟弟还没吃完,那剩下的那块就是我的了……”

  • 06

    儿子赖在床上不做作业。父亲:“你要不做作业,将来会找不着工作的。”儿子:“才不想工作呢。”父亲:“那你最好也不要结婚,成家!”儿子:“才……不要结婚呢。”父亲:“那你最好也不要恋爱,不要和姑娘接吻……”儿子:“才没功夫跟你闲扯呢——该做作业了!”

  • 07

    一个电闪雷鸣,暴雨倾盆的夏夜,年轻的母亲哄她的小男孩上床睡觉。就在她准备关灯离开的时候,小孩颤抖着声音问:“妈妈,今天晚上你能在这里陪我睡觉吗?”妈妈微笑着拥抱了一下儿子,安慰了他一会儿,回答说:“不行,宝贝,妈妈要去爸爸的房间里睡觉。”小孩不吭声了,过了一会儿,小声的嚷嚷:“那个大胆小鬼。”

  • 08

    两岁的小女儿学识字,妈妈指着树木的木问:”这个字还记得吗?“女儿摇摇头。”再想想。“妈妈拿过一个小木板凳问:”你看这个小板凳是什么做的。“女儿大叫:”屁股坐的。“

  • 09

    常听大人说”感情破裂“一词,宝宝似乎对这个词,略有所悟。某天,宝宝低着头回家,闷声不响。妈妈问他怎么了,他脱口便说:”我和小丽感情破裂了,她有口香糖,居然不给我吃!“父亲:”你这么笨,真是个小猪猡!知道小猪猡是什么嘛?“儿子:知道,它是猪的儿子。

  • 10

    军训的最后一天,教官让所有同学集合。可是他看到一个小男孩在墙上使劲的磨,于是教官就问:”你磨肥皂干吗呀。“他回答:”如果我不把肥皂磨掉一半,妈妈就会以为我这个礼拜没洗澡。“

  • 相关阅读
    适合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点子有哪些

    操作方法 01 在校大学生创业点子——蒸菜人们对清洁卫生、方便快捷的快餐需要愈来愈大,人国每一年速餐市场远千亿。开店卖什么赚钱?而现在处置快餐经营的多数

    论文格式模板

    操作方法 01 论文格式主要包含前置部分:封面、授权书、摘要和目录,主体部分:引言、正文、结语和参考文献,附录部分:附录、后记和学术成果。每个学校要求不同,有的附

    怎么制作《安全知识手抄报》?

    制作方法 01 我们可以先到网上查找一些关于安全教育的素材,然后将素材进行整理。 02 根据素材资料的类型来设定相应的图案。比如:交通安全类的,可以画上汽车

    刚怀孕的时候会有哪些症状

    操作方法 01 月经停止 如月经一直很规律,一旦到期不来,超过10天以上,应该考虑到怀孕的可能性。这是怀孕的最早信号,过期时间越长,妊娠的可能性就越大。一般来说,如

    参考文献的格式要求

    操作方法 01 专著、论文集、学位论文、报告[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文献类型标识].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任选).例如:[1]刘国钧,陈绍业,王凤翥. 图书馆

    凸透镜成像规律总结

    凸透镜成像规律 01 当物距大于2倍焦距时,则像距在1倍焦距和2倍焦距之间,成倒立、缩小的实像。此时像距小于物距,像比物小,物像异侧。照相机、摄像机等就是利用了

    发言稿正确格式

    发言稿格式 01 发言稿抬头:如果是演讲类比赛,加上自己的演讲题目,如果是平常的发言,直接写xxx发言稿即可。 02 发言稿开头:发言稿开头一定是称呼,要将到场的所有

    如何学习软件编程

    操作方法 01 要对计算机基础知识要有所了解,建议买本计算机基础书看看,对键盘要熟悉,能达到盲打最好。 02 选一种自己喜欢的基础语言(C,C++,Java,Python等等)作

    如何巧记100以内的质数?

    100以内的质数:2、3、5、7、11、13、17、19、23、29、31、37、41、43、47、53、59、61、67、71、73、79、83、89、97,共计25个。

    如何用康奈尔笔记法做笔记?

    操作方法 01 「康乃尔笔记法」又称作做 5R 笔记术, 5R 笔记术从五个阶段来运用上面的三栏笔记格式,以工作笔记术的角度, 5R 笔记流程分别为:Record(记录):在最大的笔记栏中先进行快速直接的记录与收集。这个主要是在课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