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早知道:简单判断生男生女的特征

2019-04-22 16:40:14

母婴教育 母婴育儿

 

操作方法

  • 01

    首先我们先来看肚型。生女孩的肚型是:肚子呈浑圆型,且从后背看能明显看出已怀孕。生男孩的肚型是:肚子呈尖型,从别后看不出已经怀孕。

  • 02

    俗话说“男左女右”,如果胎动靠右是孕妇怀女孩的特征,胎动靠左是孕妇怀男孩的特征。

  • 03

    看肚脐形状也可以判断是男是女:怀孕后妈妈的肚脐内凹,宝宝多数情况下会是男孩;若肚脐外凸,宝宝则多会是女孩。

  • 04

    看肚脐线和肚脐:怀孕后,妈妈的肚肚脐外凸或肚脐下的黑线细而浅是怀女孩的特征。如果肚脐内凹或肚脐下的黑线粗而深是怀男孩的特征。

  • 05

    还有种说法是上怀男孩、下怀女孩,因此若怀孕期间孕妇是下怀,就是怀女孩的特征。如果孕妇是上怀,则是怀男孩的特征。

  • 06

    如果妈妈在怀孕期间越来越漂亮,则是怀女孩的特征,如果妈妈脸上长了许多斑点越来越丑,则怀的是男孩。

  • 07

    “酸儿辣女”,怀孕期间妈妈口味突变,平时不爱吃辣,怀孕后炒鸡喜欢吃辣,则是怀女孩的特征,如果特别喜欢吃酸的,一提到酸的东西就流口水吵着要吃,则是怀男孩的特征。

  • 08

    我们还可以通过宝宝的胎心强弱也可以判断宝宝性别,如果宝宝胎心较弱但频率加快,是要生女孩的特征。如果宝宝胎心较强但频率慢,则是要生男孩的特征。

相关阅读
怀男孩有什么特征?

操作方法 01 从孕妈肚子形状来判断孕妈的肚型尖凸,会怀男孩;肚型浑圆,则怀女孩。 02 观察孕妈的皮肤和容貌如果孕妇容貌变丑、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脸上长满青

新生儿黄疸怎么办

大部分的新生儿在出生后的一周内就会出现皮肤变黄的情况,这就是黄疸,黄疸在医学上有3中情形,第一种我们称之为生理性黄疸;第二种我们称之为病理性黄疸;第三种我们称之为母乳性黄疸。

适合给小孩子讲的笑话有哪些?

给小孩子讲笑话,应该选择可以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启迪敏锐的心智,陶冶情操,能在其中领会做事做人之道、感悟善与美的真谛的笑话。

适合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点子有哪些

操作方法 01 在校大学生创业点子——蒸菜人们对清洁卫生、方便快捷的快餐需要愈来愈大,人国每一年速餐市场远千亿。开店卖什么赚钱?而现在处置快餐经营的多数

论文格式模板

操作方法 01 论文格式主要包含前置部分:封面、授权书、摘要和目录,主体部分:引言、正文、结语和参考文献,附录部分:附录、后记和学术成果。每个学校要求不同,有的附

怎么制作《安全知识手抄报》?

制作方法 01 我们可以先到网上查找一些关于安全教育的素材,然后将素材进行整理。 02 根据素材资料的类型来设定相应的图案。比如:交通安全类的,可以画上汽车

刚怀孕的时候会有哪些症状

操作方法 01 月经停止 如月经一直很规律,一旦到期不来,超过10天以上,应该考虑到怀孕的可能性。这是怀孕的最早信号,过期时间越长,妊娠的可能性就越大。一般来说,如

参考文献的格式要求

操作方法 01 专著、论文集、学位论文、报告[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文献类型标识].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任选).例如:[1]刘国钧,陈绍业,王凤翥. 图书馆

凸透镜成像规律总结

凸透镜成像规律 01 当物距大于2倍焦距时,则像距在1倍焦距和2倍焦距之间,成倒立、缩小的实像。此时像距小于物距,像比物小,物像异侧。照相机、摄像机等就是利用了

发言稿正确格式

发言稿格式 01 发言稿抬头:如果是演讲类比赛,加上自己的演讲题目,如果是平常的发言,直接写xxx发言稿即可。 02 发言稿开头:发言稿开头一定是称呼,要将到场的所有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