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我家的wifi有几个人在使用

2019-04-23 14:00:09

游戏数码 电脑

可以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查看,或者使用第三方的软件进行查看。

查看方法

  • 01

    方法一: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查看。打开电脑上面的浏览器。

  • 02

    在浏览器页面最上面输入网页栏的地方,输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进入路由器。现在很多型号的路由器ip地址都不同,可以从路由器的背面查看路由器ip地址。

  • 03

    在路由器登录界面是需要输入账号和密码或者密码来登录的,在路由器的背面可以查看账号和密码。

  • 04

    登录路由器之后点击页面左侧的无线配置进入无线配置页面(不同的路由器有不同的设置选项,设置方法都是差不多的)。

  • 05

    在无线配置下面就会出现很多的无线配置的选项,点击下面的连接列表,进入无线连接列表查看页面。

  • 06

    在页面右侧就可以看到已经连接到无线的设备。

  • 07

    方法二:使用第三方的软件进行查看。此处以“路由器卫士”软件为例,你也可以根据个人的爱好下载安装相关软件。

  • 08

    打开软件,登录自己的路由器账号和密码,在路由器页面“我的路由”下面就可以看到正在使用的设备。如果是手机的话在上面会显示出手机的型号。如果是自己的电脑或者设备打开的话,在右侧就会出现我的设备或者我的电脑提示。如果发现不是自家的无线设备的话,可以点击右侧的管理进行限制或者拉入黑名单。

  • 09

    其他:如果使用的是随身wifi的话,在wifi客户端面板点击右下角的已连接的手机,就可以看到正在使用网络的设备。

  • 相关阅读
    华为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华为手机一键还原方法?

    通过“设置”-“高级设置”-“备份和重置”-“恢复出厂设置”-“重置手机”即可恢复出厂设置。

    如何网上充值公交卡

    城市中乘坐公交车时一般都使用IC卡。有专门的公交卡,也有和银行卡合用的公交卡,即既可以当银行卡使用,也可以当作公交卡使用,目前还有和手机SIM卡放在一起的移动公交卡。其实在网上充值公交卡很简单,下载相应app,在城市服务中充值公交卡就能轻松完成。下面教你在网上充值公交卡。

    怎么设置qq搜索不到,如何让别人搜索不到我的qq

    现在在网上有很多发广告、推销的都要加qq,真的是烦不胜烦,那么QQ如何设置才能不被人查找到呢?只需要在我的个人中心中进行设置就可以了。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QQ的设置步骤。

    手机QQ怎么打开好友互动标识,巨轮,火花,小船

    当和同一好友保持一定时间的聊天后,会获得一些互动标识,下面教你如何打开好友互动标识。

    如何把mp4文件转换成mp3文件

    mp4转换成mp3最快捷的方法是借助第三方软件来实现,这里以格式化工厂(3.9.0版本)为例,打开格式化工厂后选择mp3,选择添加文件,添加mp4文件后点击确定,菜单栏点击开始等待完成即可。

    电脑开机黑屏,只有鼠标小箭头怎么办?

    通常这种情况都是系统的重要进程出现问题导致的,可以通过启动任务管理器新建explorer.exe任务即可解决。

    如何提升支付宝花呗额度

    花呗对你开放的额度是根据你的芝麻信用分来的,你的信用分越高,花呗的借款额度就会相应在每月的六号提高。所以想要提高花呗额度,就要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

    OPPO手机如何强制恢复出厂设置、强制重启?

    操作方法 01 先将手机用数据线和电脑连接好,然后在电脑浏览器里搜索点击OPPO官网,进入官网首页。 02 在官网首页,点击“ColorOS”。 03 进入到ColorOS系统

    教大家如何看微信别人撤回的照片

    操作方法 01 打开我们手机上自带的文件管理软件。 02 然后点击所有文件,找到Tencent文件夹,打开里面的Micromsg文件夹。 03 里面有一个文件夹是一连串

    电信手机卡怎么查话费?

    可以通过拨打10000号、发送短信、登录电信官网或去电信营业厅这四种方法查询。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