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椿怎么吃最好吃

2019-05-18 18:00:04

美食佳饮 家常菜

香椿口感脆嫩鲜香,用来炒鸡蛋非常好吃。香椿清洗干净,控干水分之后切末,打入鸡蛋,进行搅拌,锅内热油,倒入香椿鸡蛋液翻炒,成型后出锅即可。

工具/材料

香椿、鸡蛋、食用油、食盐各适量。

香椿与鸡蛋混合

  • 01

    香椿在清水里清洗干净,将香椿头部的老叶子或者不新鲜的叶子摘掉,清洗干净后控干水分。

    02

    香椿用刀切成细末,注意不要切成段,也不要剁碎,会影响口感的,切碎后放入一个大碗中待用。

    03

    鸡蛋磕入香椿末里面,用筷子顺时针搅拌,将鸡蛋打散,然就加入适当食盐,再用筷子进行搅拌均匀。

  • 相关阅读
    夏天凉拌黄瓜的做法

    首先要将一根黄瓜清洗干净切成段,然后拍好去籽去心,接着用适量的盐腌制一个小时,最后加入自己喜欢吃的调料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西红柿炒鸡蛋的美味做法

    首先将鸡蛋打散、西红柿和豆腐洗干净切碎,然后将鸡蛋炒熟,之后西红柿翻炒三分钟,接着加入自己喜欢吃的豆腐熬一会儿就可以出锅了。

    干炸带鱼的做法

    炸带鱼是北方地区的一道特色菜,味道鲜美,能够有效的增强体质和促进身体的生长和发育。今天来给大家说说干炸带鱼的做法,以帮助进行参考。

    鲜炸香酥蚕蛹的做法

    大家都知道蚕蛹营养价值很高,其富含高蛋白低脂肪,特别是鲜活的蚕蛹是最好的。今年我自己养了一些蚕宝,现已经结茧成蛹,今天我就教大家做一个鲜炸香酥蚕蛹,就是用刚剪出来的蚕蛹,加上一些调味品,小火慢炸至酥脆特别好吃!下面我把做法分享给大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如何调芝麻酱

    芝麻酱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调味品,味道清香,能够大大的提升菜的口感,同时还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很多芝麻酱都会出现凝结的情况,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该如何调芝麻酱?

    生日蛋糕怎么做?生日蛋糕的做法

    操作方法 01 准备做蛋糕坯的材料,(牛奶、20克白糖、盐、玉米油一块放在盘里)。 02 蛋黄与蛋白分开。 03 蛋黄加入牛奶盘里打搅均匀。 04 再筛入低筋面

    用面包机做面包详细步骤图文演示及方法经验总结

    面包是一种用麦粉为主料,加入其他食材揉成面团经过发酵烘烤得来的食品。

    中国的传统美食都有哪些?

    操作方法 01 豆腐。豆腐是由黄豆研磨后制成的,白嫩柔软又可口。起源于中国,且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深受大家的喜欢。目前,智慧的中国人民使得豆腐的吃法越来越多,比

    爆炒花甲(比外面还要好吃的炒花甲)

    工具/材料 花甲、青辣椒、盐、酱油、耗油、料酒 操作方法 01 买回来的花甲要放在水里养一会,等花甲把里面的沙子吐干净一些。 (挑选花甲的技巧:要买那种花甲张

    如何打发奶油--怎样打发淡奶油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生都会为了吃的健康而自行烘焙各种甜品,如奶油蛋糕,蛋挞等,不仅可以为身体提供一定的营养,还能够一饱口福。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该如何打发奶油?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