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死神VS火影变态连招到死

2019-05-28 10:00:09

游戏数码 游戏

死神VS火影可以说是非常火爆的小游戏了,下面我来介绍一部分角色的连招。

操作方法

  • 01

    带土:带土的技能比较无赖,蓄满三格气JK同时按住变身。按U抓住对手之后你就可以一直按着U,而将对手活活卡死。

    02

    日番谷·冬狮郎:日番谷队长不仅是使用冰的绝对高手,只需要用U技能沾到对手,然后就可以随意将对手带着跑,特别是拉到了地图两边的位置。敌人无法动弹,也是能直接连死对手。

    03

    我爱罗:三下J打中对面后立即按U,然后接S+L快速疾跑,接着三段J,然后可以一直重复。这段连招扣得血比大招加一个小招还多。打完一套就会有一个小蓝条,可以考虑释放大招击杀。

    04

    大蛇丸:也是同我爱罗起手一样三下J,W+U上去接着三段J,将对手打下去,S+L疾走下去,接着三段J击飞对手,此连招可一直重复。

  • 相关阅读
    数独游戏怎么玩

    数独最早起源于中国,后流传至瑞士,在美国、日本得到快速发展,并在全世界得以推广而发扬光大的数字谜题。然而,很多人并不知道数独游戏怎么玩?下面就来介绍数独游戏的玩法。

    学信网学历查询方法

    求职的时候,特别是事业单位,特别看着求职者的学历,那么怎么才能很快的就在学信网上查找出自己的学历呢?下面就是在学信网查询学历信息,包括成人高考、自学考试、网络教育和统招学历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在工作学习需要的朋友。

    花呗额度不够如何分期付款

    首先打开支付宝的花呗,然后在“我的账单”页面,点击6月待还,选择分几期还清,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以10.1.30版本支付宝,vivo Y29L手机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是一种小额贷款产品,只有符合授信条件的微信用户,才会收到邀请。首先打开微信的“微粒贷”公众号,然后进入微粒贷的主页,打开借钱服务,然后就可以贷款了。以7.0.4版本微信,vivo Y29L手机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

    美图秀秀如何给照片换底色

    有时候我们看到某张图片上的某个图案很喜欢,但是想给他换一个背景颜色,那么该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用美图秀秀就可以做到!

    dnf卡片升级攻略

    DNF的装备强化花样层出不穷,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卡片强化的方法。

    华容道:横刀立马(图解)

    华容道是古老的中国民间益智游戏,通过移动棋子,帮助曹操从最初的位置移动到棋盘的底部中心,并通过出口逃跑。不允许棋子交叉,还要尽量用最少的步数把曹操移到出口。四名小兵占一格,张飞、关羽、马超、赵云、黄忠占二格,曹操占三格。只要是让曹操从下面的中走出,即使成功。

    最好玩的手机单机游戏有哪些?

    单机游戏也称单人游戏,是相对于网络游戏而言的。一般指游戏的主要玩法只需要一台电脑就能完成的电子游戏,不能进行互联网对战。你们知道有哪些好玩儿的单机游戏吗?

    快手怎样发长时间视频

    快手,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用户可以通过快手发布8秒以内的短视频,记录你的生活,全世界人都有机会看到你的分享。是一款真正的视频自媒体平台。由于快手只能录制发布8秒以内的视频短片,8秒真的很短,想分享想记录的片段远远不止8秒,那么怎么办呢?接下来我来教教大家。

    美团外卖怎么买会员

    当你有事情的时候又没时间出去吃饭,外卖就非常的受欢迎了,现在的外卖不仅送午饭,还会送生活用品、帮忙跑腿等。那么你们知道外卖怎么买会员吗?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