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微信定位好友找人

2019-05-31 16:20:13

游戏数码 手机

首先登陆微信,然后再打开微信好友对话框,接着再把自己当前位置,发送给对方即可。以7.0.4版本微信,vivo Y29L手机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

操作方法

01

打开微信之后,再点击右下角的“我”选项卡。

02

然后再选择向哪个微信好友发送定位,就点击它。

03

再点击“发信息”按钮。

04

然后再点击右下角的“+”图标。

05

然后再点击“位置”。

06

会弹出一个小窗口,点击“发送位置”。

07

定位之后,再点击右上角的“发送”按钮。

08

最后就把自己的定位发送给对方了。

相关阅读
win7系统恢复出厂设置

win7系统用久了可能会出现卡顿、死机、中毒等现象,可以采取将系统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那么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呢?

支付宝花呗收钱码怎么开通?

支付宝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软件之一,为我们提供了较大的便利性,那么究竟该怎样进行申请收钱码贴纸,开通花呗收钱码,开通信用卡收钱的操作呢?今天在10.1.65.6567版本的支付宝上来说说具体的方法。

微信怎么加入群聊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各类手机软件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的喜爱,如微信便是其中的一种。那么究竟该怎样进行好友邀请加入群聊和面对面建群的操作呢?今天在7.0.4版本的微信上来说说具体的方法。

微信怎么导出聊天记录

微信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软件之一,不仅可以用来聊天交友,还具有较强的娱乐性。那么究竟该怎样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脑来将聊天记录导出呢?今天在7.0.4版本的微信上来给大家说说具体的方法。

QQ防沉迷解除

QQ防沉迷是为了防止小朋友过度沉迷QQ系列而设置的。

微信群发怎么用?

微信群发怎么用?首先点击微信我--设置,然后点击通用,再点击辅助功能,然后点击群发助手,再点击开始群发,然后点击新建群发,选择你想发消息的联系人,再点击下一步,然后输入消息内容,点击发送即可。以下用小米手机9微信7.0.3版本演示一下。

win10如何更改账户名?

首先右击电脑桌面中的开始菜单并点击计算机管理,然后点击本地用户和组中的用户,接着左击账户中的重命名并完成重命名动作就可以了。以下用windows10系统的华硕笔记本给大家演示一下。

如何免费下载收费歌曲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些好听的歌曲都开始收费了,当听歌听到一半发现需要付费,真的是太难受了,在这里给大家安利一种免费下载收费歌曲的小方法。

用手机百度拍照进行英汉互译

手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小帮手,我们离不开手机的使用。当你需要翻译英文或将中文翻译成英文时,你可以通过手机翻译功能自己解决翻译问题,不再需要查字典或找人。特别适合不精通英语的人出国旅游。

vivo刷机教程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vivo手机,那你知道vivo手机怎么刷机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刷机教程吧!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