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的预防

2019-06-20 19:00:07

健康养生 医疗健康

对于内分泌失调,预防胜于治疗。不少女性对于内分泌失调,闻之色变,但是又无所适从,非常的茫然。我们可以怎么预防内分泌失调呢?

操作方法

01

平时生活中应该避免长期使用劣质保养品、化妆品、避孕药,注意饮食均衡,可以多吃些维生素、芝麻、桃仁,有效调节内分泌。

02

情绪稳定、乐观,多参加户外运动,放松自己,减轻心理压力,提高自我控制能力,避免过激情绪、悲伤、惊恐等一切不良情绪刺激。

03

夫妻们应该保持性生活和谐,如果长期性生活不和谐,性生活过少或者过于频繁,都对内分泌有重大的关系。

04

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培养良好的作息习惯,早睡早起,避免熬夜,饮食中多搭配蔬菜水果,尽量少吃油腻辛辣食物,多补充蛋白质、鱼、肉,多摄取不饱和脂肪酸。

相关阅读
吃小龙虾过敏怎么办

现在的小龙虾基本都是人工养殖的,总子,还是少吃好滋味。但是现在有很多病都是吃出来的。对皮肤嘛,影响应该不大,如果你是过敏体质,建议你带壳的东西少吃,特别是春天。比如:虾,贝类,蟹---

妊娠便秘是什么

便秘是孕妇的常见病,一般发生在怀孕4~5个月后,孕妇便秘不可乱用泻药,否则会引起流产、早产。下面介绍妊娠便秘的病因、表现和诊断。

怎样练习您的颈椎,练出漂亮的“天鹅颈”

气质好不好全看背了,肩膀不好看再瘦也是白搭,下面教大家几个动作,练出漂亮的天鹅颈。

盆腔积液的危害有哪些

盆腔积液严重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那么大家对盆腔积液有足够的了解吗?知道盆腔积液的危害有哪些吗?大家不清楚的要过来看看哟,盆腔积液的危害我们大家可不能忽视哦,要严重警惕~

如何预防痔疮

身边有许多朋友患痔疮,对他们来说上厕所像一场灾难。那么痔疮应该怎样预防?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

痛经的原因有什么

许多女性都有痛经的烦恼,每次经期就只能与疼痛做抗争。那么到底是那些原因导致的痛经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子宫内膜薄原因

女性在有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做超声检查时子宫内膜不能达到8毫米的厚度就判断为子宫内膜薄,那么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有哪些呢?

子宫内膜薄的症状

子宫内膜薄是许多女性朋友担心的问题,那么它的症状到底是什么呢?下面,我就来说一下子宫内膜薄的症状。

宫寒的人吃什么好

女性宫寒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对于受孕也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女性在备孕期间更有必要调理身体,驱除宫寒,那么宫寒的人吃什么好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喝什么茶可以去湿气?

随着夏季气温升高高,空气中的湿度也会偏高,这对于本身湿气就重的人群来说无疑是一大威胁。身体湿气重喝什么茶好?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祛湿茶。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