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啊,又要删掉你了

2017-12-12 14:18:05 作者:云晞

文|云晞

《对不起啊,又要删掉你了》by 云晞

2017/12/12  周二  阴天

看到通讯录里你发过来的好友申请时,我愣住了。接受?还是忽略?我犹豫不决。

这是第三次删掉你,也是你第三次加我好友。听完正在单曲循环的歌,我还是接受了你的申请。

你看,我还是学不会拒绝。拒绝不了别人,更无法对你视而不见。

“我都删了你这么多次,为什么还要再加回来?不生气吗?”若换作是我,被你删了这么多回,我肯定不会再加你了。

我想应该很多人都会这样。删掉我的人,就别再加我第二次了。

“我一点都不生你的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傻傻的你,说着傻傻的话。

“你喜欢删就删,我再加回来便是。”即使隔着屏幕,我都能想象得出来你嘴角上扬的模样。

如果啊,如果有来生,千万别再遇到我了。

感恩节那天,你说要给朋友发消息。

我没怎么搭理你。不知道你可曾发现,偶尔的,我会故意不回你消息。

记得那次,你给我发早安,叫我起床。我隔了很久,几乎快到中午了,才给你回复。“我看到你的消息了其实,但我不想秒回你。”我当时真不想回复你,而且是故意的。

“为什么啊?”你发过来一个很委屈的表情。将哭不哭的样子,让我的心瞬间软了下来。

但我还是很欠揍地回你:“不为什么,就是不想秒回你。”哪怕我手机不离手,随时可以给你回复。

刚认识你那会,我就和你讲过,我和你聊天说话时,如果可以,最好能及时回我消息。

我不喜欢等待。不喜欢怀揣着惴惴不安的一颗心,猜你中断和我的聊天是去了哪里,去做什么了。更不喜欢为了等你的一句答复,抱着手机等半天。

等待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不记得在哪里看过这么一段话:真的太喜欢聊天秒回,还有那种走开了之后再回来会告诉你刚才去干嘛了的人。

这种人,是生命之光。

看完这段话,你说放心,我以后也会这样。上完厕所,也回来和你报告。我笑你不要脸,你却说只对我这样。

很久之后的后来,当我和别人说话,对方中途消失不见,并且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回来时,我总会想起你当初对我的承诺。

如果是你敢这样,我一定会很生气的。但若是你,一定不会让我等很久的。

“要是说感恩的话,那就感谢缘分吧。”在你给朋友发完祝福的那天,我跟你说。

感恩缘分吧,让我们彼此相遇。就像张爱玲说的那样:于千万年之中,于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就那样遇上了,然后轻轻说一声:原来你也在这里。

就像你我注定会相遇一样。

相关阅读
亲爱的热水男孩

我忘性大,要不是他三番两次出现在我视线里,我绝对不会喜欢他,也绝对不会见色起意。

七夕节的特别来宾

又是一年七夕节了,小文却比往年忙碌了不少,往年在七夕来临之前,花店里的花就会被预订出去不少,剩下少量也会在当天下午就被零零散散的买走,余下的时间就可以自由安排了。今年却不一样,今年没有七夕节预订,而且今天的花只送不卖! 小文来自浙江,在上海上的大学,本身学的设计,大学毕业后就留在了上海,与男友小方一起创业,开了一家店,平时小文负责花店的日常,小方则承接婚礼活动策划,也算是“女主内,男主外”。...

关于戴五彩绳的讲究你知道多少,端午节还有这样的寓意

在一些地区每逢端午节,家长们都会给孩子们戴上色彩缤纷的五彩绳,孩子们其实也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只是很新奇,据说在端午节后的第一场雨,这个五彩绳才能拿下来,你知道吗

没人会站在原地傻傻等你

“你知道吗,刘队的老婆出轨了,还是和他最好的朋友李伟!” “是财务部的刘队吗?不会吧,他对她老婆那么好呢!” …… 一大早,销售部就炸开了锅。 刘皓辰和老婆杨可欣是大学同学,情投意合,一毕业就结了婚。又同时应聘到公司的财务部。 刘皓辰勤奋踏实,努力上进,再加上迫切地想给老婆杨可欣一个家,工作上更是干劲十足,一年后便升为财务部总队。 李伟和刘皓辰是高中同学,大学毕业后一直没份像样的工作。听说刘...

别说什么心理阴影,只是没碰到你爱的人

欢迎来做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张旭梦呓馆”) 她走了。 有时候真的很难接受这个事实,怎么死亡会距离我们这么近,笑魇如花的年纪啊。 我还记得她消瘦白皙的脸庞,红润纤细的手指,和我开玩笑时的一板一眼,和我耍脾气时的偷瞄与张望。 我加班时,她偷跑来我公司楼下送来的夜宵;我烦闷时,她浮夸的演技只为争取我一秒钟的笑容。 我记得她的好。 刚要决定放下阴影,开始给自己新的心动,你个笨姑娘,怎么就...

老婆背叛之后回来找我 伤过的心就像玻璃碎片

我们都不是什么富裕的家庭,或许她是真的对我感到了不满,但我是真的爱她,她却出轨了,而我是彻底被她伤透了心,本来已经打算好聚好散,但她突然想要回头,我又心软了咋办。我

这样的爱情,一次就够了

1 我们已经分开65天了。那天晚上,我给你打电话没有人接。后来用朋友的手机给你打过去,响了一声就挂了。你却给这个陌生号码回过来了电话。原来,我不重要的时候,连个陌生人都不如。 我还是不争气的拨通了你的号码,你说正在吃饭,回头再说。然后就是冰冷的挂机声。我不知道,那竟然是最后一次通话。 可是过了很久你都没有回电话,还是我,给你发了短信。十...

谍影民国之少年班主最多情

在她和路影的爱情里,她一直在等待他的回应,而他从来只顾向前走,从未等过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