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在幼儿园过的到底怎么样?

2018-04-03 10:02:03 作者:一加雨录

《孩子,你在幼儿园过的到底怎么样?》by 一加雨录

《孩子,你在幼儿园过的到底怎么样?》by 一加雨录

幼儿园老师格外喜欢我,

就算我中午不肯睡觉,

她也不会生气,

甚至给我单独一个房间玩!

虽然那个房间有点黑……

杨导前天回家的时候拉了个顺风车,回到家连鞋都顾不上脱就要跟我趁热说说他刚和乘客聊到的事儿,

他情绪十分激动,说这件事very important!

拉的是紧邻小区的一个阿姨,上来看到车上有个儿童安全座椅,阿姨就提到自己的外孙今年刚上幼儿园。

因为大概也是家长比较佛系,不想焦虑,所以幼儿园没有选我之前提到的那个“挤破头”也没选那个“贵上天”。

(见更文《产后抑郁只是当妈的开胃菜,焦虑将伴随之后更久......》)

就近找了一家双语私立而已。

从硬件上来看这家幼儿园似乎还不错,该有的都有,双语教学还有外教,价格中上,毕竟是私立。

杨导一听,感觉还不错,就想着抓紧多问点细节,给赠品明年上幼儿园打打底。

万一考不上“挤破头”,也没攒够钱让他去“贵上天”,至少还有这个备选。

所以有多少新手家长是这样的?孩子有地方上幼儿园就不再担心了?

too young,too simple!

《孩子,你在幼儿园过的到底怎么样?》by 一加雨录

令杨导猝不及防的是接下来阿姨的描述,使得整个画风急转。

相关阅读
毕业进行曲

当那人翻页的时候,书名终于朝空空露了一下,上面写着《穆斯林的葬礼》六个字。空空马上高看了收破烂的一眼。

捞尸人

车门打开,从里面跳出几个和那个男子同样穿着黑衣服的人,几个人有的搭手,有的抬脚,把小黑拖进了面包车里。

六旬老妇是我房东,我对她产生了复杂的感情

在这个大都市里,年轻人奋斗不容易,尤其是我这样的要学历没学历,要长相没长相的年轻人,但在异乡中,我好似对我的房东,她是一个六旬老妇,产生另一种特殊的感情,更多的是依赖

《一个boy与他的四个女友》

如果一个男人有几个或更多的女朋友,那他肯定是一个好色之徒,不过,事情总是出乎意料。 兵是我中专时的同学,又是我铁的不能再铁的哥们儿,学校毕业后,我们俩就背上行囊,踏上了北去的旅程,所以关于他的事我很清楚。 我们人生第一站便是中国古城——西安。那时是1998年。初来乍道,人生地不熟,不过我们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环境,为了找到一份好工作,我们鞋底磨穿、弹尽粮绝,但是工作依然没有着落,后来就硬着头皮...

男票第一次就秒身寸,如何安慰

如果男票第一次就秒射身寸,我该怎么安慰他呀,还是分手呀,至于吗 @yp小钢炮:有时候都怀疑人生了,太大不行太久也不行秒射也不行,刚刚好是多少@怒漢:你就告诉他 别往

为了表白一个人,我终将要表白这个世界

山村冬又暖

一冬无雪。太阳每天都懒洋洋地从笔架山顶上爬起来,把温暖的阳光洒在村里稀稀拉拉的老宅子的屋顶上,也洒在村前河滩上那片新盖起来的移民安置楼上。安置楼是六层的坡屋顶式楼房,白墙灰瓦,整齐漂亮,在冬日阳光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村东头那条水泥路上,不时有喜笑颜开的人们扛着家具从老宅子走出来,走进那片新楼。人们在路上相遇,互相打着招呼: “搬啦?” “搬啦!” 人们赶着腊月里的好天气,搬进新家过年,图个喜...

第二个梦,惶惶不可终日

大学四年对我来说,像是一场梦。在这个漫长的梦中,我喜欢上了我的一个舍友。 大学四年,和舍友朝夕相处,竟日久生情,挺俗的故事。但身为故事的主角,我在这个故事中惊慌失措,饱受煎熬,在那种浓烈的的情绪中,我竟还会有些愤恨。愤恨什么呢,大概是愤恨自己明知求而不得,却义无反顾,像飞蛾扑火。 和其他人大学和舍友见面的时候一样,告别了送我们来到学校的家长,一群十八岁的年轻人饱含热情和好奇,言谈中迅速熟络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