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捡到殿下的节操

2018-04-15 20:10:04 作者:艺小创的听说铺子

《我捡到殿下的节操》by 艺小创的听说铺子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看似不相配的两人在误打误撞中,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小说作者:花夜

【一】

我眼睁睁地看着后院那只羽毛丰满的芦花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撅着屁股冲进了男衣间,想起昨日长夜门刚刚收揽的几个俊俏小师弟刚刚进了里面,为了避免他们受到这只芦花鸡的惊吓,我咬了咬牙,决定牺牲自我,冲进去把那只芦花鸡赶出来。

谁知手还没碰到门边,便被一只天外来脚拦住了去路。想我学了十六年的武功,于长夜门榜首久居不下,这江湖之中,怕是没几个能是我的对手,就凭这一只脚,还想阻拦我看美男的决心?啊呸,保护师弟们的决心?

说时迟那时快,我以绝顶的轻功迅速躲开那一脚。然而,就在这时候,门突然开了。而我“砰”一声,摔倒在门槛上。

哼,区区小伤,能耐我何?

我迅速爬起来,见到福林师兄那一张惊恐的俊脸,看他给愧疚的,我刚要出言安慰一下他,谁知那飞来一脚又横在了眼前。

“跪下。”

我膝盖一软,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木门大敞,师弟们正在换衣裳,我爹从小教育我非礼勿视,我也一直秉承着这原则来做人,但我没非礼师弟们,那看一看也无妨吧?

哎,不对。这声音听起来有些耳熟啊。

我缓缓朝着那飞来一脚望去,我爹正一脸铁青地瞧着我,怒喝道:“因柳絮,你这一招‘投鸡问路’用的可真是好啊!你说说一个姑娘家,知不知羞啊?正好,近日,皇庭那里要从我长夜门为太子殿下挑个暗卫,你的师兄师弟们强烈推举你去,也罢,去历练历练,好好磨一磨你这个性子。”

我眼睛一亮,不愧是我的亲爹,不愧是我的好兄弟们,一眼便看穿我长年累月、苦心竭力地修炼武功,急需一展拳脚,所以才把这么好的一份差事让给了我。

临走前,除了我爹和福林师兄来与我道别,其他人对于我的离去太过悲痛,竟然闭门不出。

想我人缘素来那么好,他们悲伤也是情有可原的。于是,我掩面跳上了从宫里来的小黄车,大有“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悲壮感。

从玄和门进了皇宫之后,我便被內侍引领到了太子殿下的云岚居里。

说起来,不愧是我殿下的地盘,那叫一个金碧辉煌啊,雕花绘镜,暖阁生香。适才领着我过来的大总管仿佛预料到我以后红红火火的前程,笑呵呵地往我手里塞银票。

想我长夜门素来都是高风亮节之人,绝不会贪图那种小便宜,但这大便宜嘛,当然得收下了。我迅速捏紧了手中的银票,向大总管投去一个“以后我罩着你”的眼神。他摆出一副宽心的神态,要我在这安心候着,然后笑着退了出去。

就在等得我瞌睡连连的时候,一阵脚步声让我瞬间精神了不少。我寻声望去,看见有身着紫色华服的高大男子推门而入。本朝以紫色为尊,这进来的必然是太子殿下了。

于是,为了给我家太子殿下制造一个美好而帅气的初印象,我半跪于地面,将脑海练习了无数遍的精炼台词、冷酷的动作以高超的水平临场发挥了出来。

“太子殿下,知遇之恩,属下当衔草以报,”我抬头看见那张俊美艳绝的脸蛋,一张嘴娇羞地哆嗦了一下,改口道:“当以身相许!”

大约是太过感动,他震惊地看着我,随后皱了一下眉头,摆手道:“你又是哪个家臣的姑娘?别来烦孤,滚!”

什么?滚?殿下要我滚?

于是,我就地翻滚三圈,在他色变的神情中抽出贴身的软剑,唰唰舞个不停。风驰电掣间,花架上的那盆草被我削成飞雪般的薄片,我也顺便向他展示一番我精湛的剑术。

剑体入鞘,太子殿下激动地将我的衣领揪了起来,涨红了俊脸咆哮:“我培育了三年的奇珍君子兰,你,被你一剑毁了!”

看我家殿下,震惊于我精湛的剑术,这么激动。

我仔细凝视着我家殿下俊美的脸蛋,双眸似皎月般冷傲而艳烈,简直比闻翠坊的头牌还要美上许多,不,是甩她十条街。半响,他突然好似想起什么,松开我,恢复了一国太子的仪态,冷声问:“你是长夜门的人,因柳絮?”

看,我家殿下果然慧眼识珠。

【二】

艺小创的听说铺子
艺小创的听说铺子  作家 艺心等你,创作非凡!艺小创的听说铺子欢迎你来听故事说故事~ 微信公众号:【艺小创的听说铺子】长期有偿征稿五千字以上小说,稿费从优,咨询微信:yixiaorui0224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一瞬十年

山河春尽

薄雾浓夏

伪女神的恋爱记

乌月落风惊尘

相关阅读
狐狸精武小姐

1. 武小姐隔壁住着一个猎人。每天早晨,他们不是在楼道碰面,就是在楼下碰面。武小姐恭恭敬敬地问候,猎人付以彬彬有礼的微笑。之后,两人各奔东西,开始忙碌的一天。 武小姐是狐狸精,邻居是猎人,就像嫌疑犯住在警察隔壁一样,有点压力。武小姐是城市狐狸精队伍中的一员,刚来不久,一切对她来说陌生又新鲜。作为狐狸精,她不像人们想像中那样风情万种,祸国殃民;更没有过人的智商与本领。她眉目清秀,看上舒舒服服,...

前男友是酒吧小哥哥

第一次认识是在酒吧,跟朋友去玩,高中时候偶尔会去“体验生活” 他是酒吧陪喝酒的,长相当然毋庸置疑,挺不错的,说是陪酒不如说在酒吧销酒的,应该有很多提成吧,当时的

悟空与獒二·蜚蠊前传

那时候,我还没有衣服,全身都是裸着的,我说我是方才炼化为人的蜚蠊,然后她就笑了,说要收我做干女儿。

请用力放下的人别再计较

“志明与春娇”系列是很多都市男女的爱情圣经。第一部里,全城禁烟造福了张志明和余春娇,姣婆遇着脂粉客,哪怕彼此都有明显的缺陷,却架不住天造地设情投意合。“我们又不赶时间”,连同i n 55!W !成为一时风行的告白。 等到第二部,两人的恋情走向平凡,不甘无聊的志明和春娇分手了。 可淡出未必就没有挂念。春娇就像现实里太多执迷不悔的傻姑娘,分明清楚谜底,依然在疲惫中等待。空置着一颗心,留给那个认定...

史上最污的15个内涵段子,老司机解释一下 ?

搞笑哥为你准备了15个内涵段子,试试你能看懂几个?如果你连5个都看不懂,就不要号称自己是老司机了 公司新来了一位同事姓康,平时不太爱说话。一美女同事就逗他:“康师

二十年前的凶手死了

一. 万国庆今天要做一件原本二十年前就该完成的事,去警察局认领一下自己女儿的遗物。 路边的花又开了,树也都长出了新芽,植物就是这样,只要根没坏,就能一年一年循环往复的生长。秋天枯萎,冬天凋落,到了春天又能生机盎然,人呐,有时候还比不过这一草一木。 到了公安局门口,一直负责这个案子的特警大队长薛齐已经等在了那里,万国庆之前每次见到薛齐都恨不得能多跟他说几句话,好让奇迹突然降临,把那个杀害他女儿...

后来的我们,再好的爱情,也会输给“等”~

井柏然说:以后再也不想接这样的戏了,太难过了。 没错,整个《后来的我们》,我是哭着看完的。电影院里静悄悄地充满了抽噎声,大概,每个人都想起了那个我曾经走丢的人吧~ 这是一个关于错过的故事。它没有《山楂树之恋》的生离死别,也没有《何以笙箫默》的风花雪月。而是两个普通的北漂青年,在爱情里彼此温暖、彷徨、挣扎、错过的过往。 电影里最虐心的,莫过于那句:后来的我们,有了一切,却没有了我们。 周冬雨饰...

朱生豪丨“我是宋清如至上主义者”

有人说:若世间的情话有十斗,那朱生豪一人,便可独占八斗。 朱生豪的情书给人的感觉,就像他在某一天清晨醒来,随手拈来的一句话:“醒来觉得甚是爱你。这两天我很快活,而且骄傲。你这人,有点太不可怕。尤其是,一点也不莫名其妙。” 可是,若不是遇见生命中的挚爱,朱生豪绝写不出这么多的情话来。 1 朱生豪生于一个没落的商人家庭,十几岁的时候,父母相继去世。 他聪敏好学,17岁被保送杭州之江大学,主修中国...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