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绝不能说的6句话,句句像刀子,千万不能说!

2019-03-03 17:50:42

婚姻经营之道

婚姻之中绝对不能说的话 你很可能说过后果太可怕了

婚姻这个修炼场中,修炼的是一场关系,更是两个人的素养,在婚姻中每一对夫妻都想好好过下去,可是总有很多的争吵,当情绪激动的时候,会说出很多伤人的话,这里总结了几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过!

婚姻中绝不能说的6句话,句句像刀子,千万不能说!

你闹够了没有

这句话通常是男人喜欢跟自己的老婆说的,每当老婆开始有些不满的时候,她在表达她的情绪时,男人非但不安慰,还说:“闹够了没有。”这5个字,反应的是对方根本不在意你的情绪,在他眼里,你所有的问题都是小事,都不值一提,他看不到你内心的愤怒和难过。还有比这更伤人的吗?

你跟你爸妈真是一摸一样

这话有点狠毒,一句话骂了一家人,大男人说话应该就事论事,别不高兴骂了老婆还顺带着她的全家,做人要厚道,他们把女儿养大嫁给了你,要数落他们你还不够格,小样滴。

你这么丑,我咋就看上你了

说这句话不仅是侮辱了对方,更是质疑了自己当初的审美。如果对方性格比较好,大大咧咧的,你这么开玩笑的说还可以,但千万不能一本正经的跟对方说。

不然后果会很严重的,你这是不尊重,赤裸裸的践踏对方的尊严。

烦死了,别问了行不行,跟你说了你也不懂

太多男人用这句话来噎自己的女人,,你不说别人怎么懂,你不说怎么就知道别人不懂,就算真的不懂,说一下能死吗?

你瞧瞧别人

女人总以此来抱怨男人在某方面的无能,这种指责极可能是事业上的,也会是生活中的,但往往这句话会大大刺伤男人的自尊心。

我和你妈掉进河里,你先救谁?

许多女人爱用这道题来测量老公爱自己的程度,说实话,天下男人都非常反感这道题,因为这道题怎么回答都是错的,先救老妈她会说你不爱她,先救老婆她会说你没有孝心,真是进退两难啊。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