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经历丰富的女生能要吗 娶回家能否白头偕老

2019-04-07 13:50:41

男人女人说

感情经历丰富的女生遭嫌弃,到底是男人矫情还是女人太放纵

一般而言,男生不怎么喜欢感情经历特别丰富的女人,因为他们觉得这样的女人自己镇不住,万一到时候把自己绿了,自己的心里只会徒增烦恼。但是有些人并不那么想,那么你觉得这样的女人能娶吗?

感情经历丰富的女生遭嫌弃,到底是男人矫情还是女人太放纵

朋友小志最近很苦恼。我问他为何愁眉不展,他说,我爱上了一个女人,她也很爱我。原本我打算今年十一向她求婚。可是,我通过她周围一些朋友了解到她在和我交往之前,有过特别丰富的恋爱经历,交往过很多男朋友。我现在很纠结,我不知道还要不要跟她交往,要不要娶她。

我问他,你不妨扪心自问一下,如果你现在跟她分手,你做得到吗?他脱口而出,当然做不到,我不想和她分手,我还爱她,只是一想到她之前的感情经历,我就有些不舒服。

我笑着问他,你为什么会觉得不舒服呢?是不是觉得她交往过很多个男人,所以你觉得她很脏,你有感情洁癖?他犹豫了好久,才吞吞吐吐地回答,也许吧,我可能想太多了。但是,我真的不甘心,她如果只交往过一个男朋友,我也就认了。

我继续逼问他,你在乎的难道真的只是她的恋爱经历吗?你应该在乎的只是你所谓男人的面子吧!他无言以对。小志的问题,其实不在于女友感情经历是否丰富,而在于他有所谓的处女情结或是感情洁癖。

他希望女友是一张白纸,在跟他交往之前没有恋爱的经历。归根结底,他是不自信。他害怕女友会拿他跟其他男人作比较。他输不起,他也担心女友会跟前任藕断丝连,他无法承担背叛的风险。

在男人看来,女人的感情经历越简单,对待感情的态度也就越认真。那些经历了很多男人的女人,无论是被男人甩掉还是甩掉了男人,往往会变得越来越不在乎感情。这就是感情创伤给女人带来的后遗症。

一个趟过男人河的女人,内心里总是觉得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可是她们又离不开男人,偏偏喜欢在男人堆里找知己,这就意味着女人对感情的态度扭曲了,变得有点玩世不恭了。这样的女人即便嫁人了,也不会安心过日子。

女人婚前爱过的男人越多,往往就对性的态度很不严肃,很不慎重,更不在乎。尤其是当面对夫妻矛盾,在婚姻里受到一些委屈的时候,她们更容易破罐子破摔跑到婚外寻求安慰。时值当下,诱惑遍地飞,没点定力还真是很难把控自己。

面对感情,我们真正应该要放下的是对于女性的偏见。你不要觉得女人婚前谈过恋爱,就觉得女生有点脏。殊不知,正是因为她经历过感情,所以她才更加懂得如何应对感情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当感情出现危机的时候,她知道如何巧妙化解危机,化险为夷。

我们总是幻想着一劳永逸的爱情。我们幻想着执子之手,可以与子偕老。可是,我们忘记了爱情也好,婚姻也罢,其实是一直处于不断变幻当中的。

相关阅读
为了给弟弟好的生活环境,我嫁给了一个不爱的男人!

为了给弟弟换来好的生活,我听父母的话嫁给了一个不爱的男人,虽然他对我很好, 可是我对他就是没有感觉,可能离开对我们两个人来说,就是最好的结果了。我家是农村的,父母

中年夫妻的爱情已经蜕变成亲情,分房睡是唯一的选择

人到了一定年龄之后,就不再像年轻时那样热情满满了,所以无论是在感情上还是在生活上都表现的很坦然,能够平静的面对一切。那么你知道中年夫妻分床睡意味着什么吗?赶紧

梦见一个人,因为他在遗忘你?遗忘才是最悲伤的事情

网络传说,当你梦见一个人,是因为他在遗忘你,这句话很多网友都是不认同的,因为梦境这种东西,虽然很奇妙,但是却无法用科学的方法来证实。如果我们梦见一个喜欢的人,那么在

他说:我死后,想你就会来你的梦里

他有严重的白血病,医生说治不好了,她不愿意相信,哭肿了眼睛,他说:“我死后,想你就会来你的梦里。”可他死后,她患上了严重的失眠症,需要用酒精或者药物,才能进入睡眠,更令人

和一群熟妇做公益活动,为了表现,我差点累死

都说三十多岁的已婚熟妇都是非常有味道,有风情的,这一天,机缘巧合之下,我意外加入了一个熟妇劳动性俱乐部,从知道此言不虚。这个俱乐部是一个做公益的地方,很多没事干又

小树林意外遇到两个中年妇女,给我留下严重的心理阴影

都说中年妇女的战斗力是非常可怕的,我以前不觉得,直到那一次,因为一对我没见过的飞鸟,误入一片小树林之后,见证了两个中年妇女的战争,我至今震撼不已。那天下午,我在公园

房东阿姨年过五十依旧风韵犹存,我听她讲了一夜的故事

房东是一个50岁左右的阿姨,不过她很擅长保养,看上去不过三四十岁左右的样子,气质很优雅,平时说话也柔声细语的,有一种很强大、很特殊的亲和力。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两年了

和女友分手之后,我爱上大我九岁的已婚熟妇

和女朋友分手之后,我终日沉迷于买醉,直到一天,遇到了陈烨,她一个已婚熟妇,我万万没想到,我忘记前女友小美的原因竟然是因为爱上了这个已婚熟妇。陈烨比我大九岁,她肤白貌

婚姻关系越来越糟糕,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在婚姻生活中,男人们通常是扮演不好丈夫这个角色的,所以,女人们会在心理和身体上,呈现不同的程度的“饥渴”。人生来就都是孤独的,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但是女人们的情感

结婚之前一定要问男朋友的问题,很多女性都后悔了

婚姻是人生大事,男人们在结婚之前和结婚之后往往都是两副嘴脸的,那么结婚之前,必须要问男朋友哪些问题,才能让自己婚姻中的地位更高一点,更公平一点呢?结婚前,必问男朋友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