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老公还和我纠缠不清 坏男人一辈子不能原谅

2019-04-10 17:00:24

家长里短

离婚后老公还来纠缠我,屡次对我动手,死性不改

我跟我老公是经历了很多坎坷才在一起的,当时很多的人并不看好我们两个人,就连父母都非常反对,因为他各方面条件都不如我,为此他曾发誓要给我一个未来,好好拼搏,让那些对我们有意见的人都闭嘴。

离婚后老公还来纠缠我,屡次对我动手,死性不改

但是我们的婚后生活还是艰难,我非常珍惜我们的感情。我很用心去和他一起为家奋斗,他也很用心去努力打拼。我们有了孩子以后情况改善了很多,生活仿佛也苦尽甘来,逐渐地两边的家人和亲友也慢慢改变了看法试着接受了我们。

可惜好景不长,赚钱能力渐长的他开始对我和孩子冷落起来,整天热衷于出入娱乐场所和赌局。我稍微规劝几句就招来他一番痛骂,有时还对我动手。

他经常撒谎手机关机玩失踪,这期间他和许多不三不四的女人勾搭鬼混,长年累月恶习不改。他一回到家就对我冷鼻子冷脸,再也没有了以往的温情热度。我苦心规劝,对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也改变不了他的行径。万般无奈,我痛下决心和他办理了理婚。谁知离婚后他还来纠缠我,跟我要钱,不给就打我,我该怎么办?

朋友跟我说女人有的时候之所以会离婚是因为自己看错了人,嫁给了一个无能的人,心灰意冷之后才离得婚。而如果碰到这样的人,那么就真的很倒霉了,因为很多时候并不是说你跟他离婚了就可以完全跟他断绝关系了。这种无能的男人即便你成功的跟他离婚了,他也还会依然不断的去纠缠你。

而目的很简单,多半是因为生活过不下去了,想找你救济他。要知道这样的男人可不是没有,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希望大家都能够擦亮眼睛,别遇到这样的男人。

很多时候,一段婚姻结束是因为女人被男人伤透了心。女人对男人已经心死了,也对这段婚姻完全没有期待了。所以,她才会选择离婚。因此,很多婚姻的结束是因为女人已经不爱了。

这个时候,如果男人还对你纠缠不清,女人也千万不要被他打动。男人对你的纠缠很有可能是总是找你聊天,但是你千万不要被他这样的行为打动。他已经伤害过你了。

女人千万要切记不要和你的前夫有任何债务纠葛。很多人离婚最纠缠的就是财产分割问题了,女人平时一定要自强,不要什么都依赖着男方,到头来被对方牵着鼻子走。

相关阅读
远嫁后婆婆不把我当人看,苦逼的生活看不到头

当初我远嫁给老公我就想到万一我在婆家吃苦怎么办,可我没想到婆婆完全不把我当人看,每个媳妇都渴望嫁给老公那边有两个好的老人,但我遇到这样的婆婆,实在是忍不住吐槽

婆婆总是霸占老公,夫妻恩爱甜蜜成了奢望!

其实我这婆婆总体来说还不错,特勤快,但我实在是不理解,她为什么老是霸占老公对我的爱,每一次只要我们单独在一起,她就准横插一腿,我就不明白了,她不希望我们夫妻和睦吗?婆

婆婆霸占孩子不让碰,为人母的我却失去了决定权

我知道现在老人都喜欢孩子,但我这婆婆简直就是将我的孩子当成了她自己的,我简直插不上手,之前的备孕知识都没用上,我现在很郁闷,但也不好意思说,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哭。

很伤心老公不跟我一条心,在婆家我毫无话语权

我早就该知道这个结果,当初跟老公谈恋爱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一个很闷的人,话不多,我们在一起也是我主动的,但我没想到我们结婚后老公不跟我一条心,太让人伤心了。每当我

老婆总看不惯我妈,针尖对麦芒受苦的是我

其实我妈妈真的是一个不错的老人,我是知道的。但强势的老婆却总看她不顺眼,其实我是很难受,但毕竟一个是我老婆,一个是我亲妈,现在家里变成了她们的小战场,我无可奈何。

婆婆惦记我手里的嫁妆钱,我是绝对不会给她的!

自从小叔子结婚准备买房子开始,婆婆就惦记我手里的钱,但是她这么明目张胆的问我要,让我很生气,这笔钱我是绝对不会白给他们的。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大学相恋四年,毕业后

小叔子被妯娌怂恿借钱,这小两口真的是太过分了!

现在我真的是看清楚小叔子一家人的嘴脸了,当初他们结婚的时候我就拿出了10万块钱,现在还惦记着我们手里的钱,这样的人注定不会有什么成就,不想着好好工作改善生活,还想

婆婆为人不靠谱,这个家我不想待下去了!

我和老公结婚不到一年半,可是前不久乡下的婆婆和小姑子竟然带着行李搬到我家里住了,本以为她们是来住几天就走,可是没想到竟然住下不走了。老公回家之后,我就跟他说了

婆婆见不得我回娘家,每次都要想方设法阻拦!

自从我和老公结婚之后,我和婆婆之间的关系一直都不好,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一直阻碍我回娘家,恨不得我天天都待在家里,和娘家断绝关系,可是小姑子却频繁的回娘家,弄的我对

哥哥去世后我陪伴伤心的嫂子,可我却对她日久生情了!

自从哥哥去世之后,为了防止嫂子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我就搬到哥哥家里和嫂子同居了,可是在相处的过程中我喜欢上了嫂子,并且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我该不该将心里的喜欢说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