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2个隔壁女邻居的那些事 我意外收获了她俩的好感

2019-04-26 10:10:12

绿帽集中营

两个女邻居都喜欢我,没想到出轨后我脱不开身了

我三十岁结婚,现在我们结婚十年,没想到我魅力这么大,但其我对我隔壁的女邻居没好感,但我与对门的女邻居发生关系后,隔壁女邻居竟然缠着我,真是晦气。

两个女邻居都喜欢我,没想到出轨后我脱不开身了

我带着妻子在公司附近我租住了一个一居室的房子,因为这样上下班比较方便。我那栋楼上的两家都是刚结婚的年轻人,我最后住进来,那两家孩子都一岁多了。

我对门的小两口,女的娇小玲珑,男的挺帅。夫妻俩双职工,早出晚归。白天,小孩寄放在婆婆家里,晚上接回。

男的不愿意读书,爱打牌,做家务倒是特勤快,洗衣做饭涮碗筷样样干,干完后,要么就是蒙头睡觉,要么就是出去混到半夜再回来。

隔壁是一户一家两口,男主人常常不在家,女主人是个看起来还比较年轻漂亮的女人。但我没想到的是,这两个女邻居,对我这一个老男人产生了兴趣。

隔壁女邻居我们有几次在电梯里面碰到,她会主动和我打招呼,她会在我老婆不在家的时候偶尔叫我去她们家吃饭,看她一个人在家,我也有点觉得不太方便,但是盛情难却,我还是去了,就这样一来二去,我对她的情况也大概知道了。

比如她家里的情况啦,她与老公结婚的过程啦。她也很愿意与我说话,特别是向我倾吐心里的苦水。常说起,她是怎样顶住父母、亲戚的压力与他老公谈恋爱,支持他老公读书,老公工作后,喜新厌旧,要甩了她的事情,但其实我对她并无好感。

而对门的女邻居就经常过来帮我,渐渐地我们就互生情愫,有了好感。我也经常去她家吃饭,可那次吃晚饭时,我们直接在客厅里偷吃了禁果。

我和对门女邻居的关系,妻子并不知道,每次只要是她去外地出差,我总会偷偷地去女邻居家里过夜。第二天早晨,我才会回到家里。

可隔壁的女邻居就常常的缠着我,但是我觉得这样很不好,所以一直拒绝,但是她还是常常给我发信息,或者打电话,我真的觉得很困扰,难道我一个老男人魅力还这么大?

相关阅读
茵茵的出轨故事,一次同学聚会和初恋男友旧情复燃

或许我跟初恋男友从此不想见就再也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了,不知道老天安排我们再一次相见是为什么,我叫茵茵,其实我从未想过出轨,但这一切身不由己。自从同学聚会结束后,脑

导致女人出轨的因素男人必看!千万别对她太好

一段婚姻不可能是完美的,但有些女人一旦在婚姻中有了不幸福感就会向往外面的男人,一般女人出轨的因素大多来自与老公,老公不好她会出轨,相反如果你太好,她也会出轨。1.

瑶瑶的虐恋故事,单身的她迷恋上了已婚大叔

在这个世界上,最懂我的人除了父母也就只有他了吧,可是父母都不在身边,所以我很依赖他,他是一个已婚大叔,可能我恰好迷他的成熟气质,对他我本想放弃,可是越陷越深。年轻貌

已婚的我爱上小鲜肉,我们一次次的犯错

我不是故意背叛老公的,只是我对他实在是不能拒绝。他是一个很帅很好看的小鲜肉,看见他我就会很舒服。我知道我已婚,但是每次看见他就很赏心悦目。我知道一定是老了,如

隔壁女邻居好可怕,我们拥有一段爱情经历

和隔壁的女邻居一开始也算的上是爱情吧,不过我们都有家庭,在一起也只是解渴罢了。可当我发现我们性格不合的时候,提出分手后,她竟然开始对我死缠烂打,真是恐怖。刚跟妻

60岁女邻居主动靠近我,我竟然无法自持

遇见60岁女邻居的时候,我还是单身,包括现在也是,但现在我已经搬离那个地方了,只是现在回想起来,她每次说是要跟我聊理想,我觉得都是在诱惑我。女邻居六十岁,是一家公司的

老公失业我面临裁员,为了这个家我献身主管!

自从老公失业之后,我们家的生活重任都压在了我的身上,可是现在我们公司要裁员,很有可能会有我,于是我找到主管想要打听一下内部消息,可是主管给了我一张房卡,让我用身体

老公背着我跟小三举行了订婚仪式,他从未想过我的感受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的老公会出轨,我以为他会一直爱着我,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这个男人最终还是让我失去了家庭,失去了我对他的信任,现在他已经为了那个女人跟我提出了离

老公主动跟我提离婚,只因为他厌倦了婚姻生活,看够了我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我们两个人经历了坎坷,波折,终于走向了婚姻的殿堂,结婚五年,我以为我可以永远和他在一起,但是没想到他还是把我抛下了,他要和我离婚,他说想去寻找自由

和初中男同桌的偷人经历,可是我们之间不会有未来!

因为结婚之后和老公的感情不好,徐芳和自己的初中同学出轨了,这种偷人的感觉让徐芳觉得非常刺激,但是徐芳明白和那个男人之间没有结果,自己终究会回到原来的家庭里。徐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