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前妻联系正常吗 原本他俩一直暗度陈仓

2019-05-05 14:41:20

男人女人说

千万小心你的二婚老公,和前妻联系怕是不正常

我跟二婚老公认识不到半年结婚了,当时我很信任他,他说很希望能将我娶回家,但是婚后我才发现其实我一直就是个外人,两人频繁的联系,终于还是出事了。

千万小心你的二婚老公,和前妻联系怕是不正常

昨晚上又和老公大闹一场,因为看到了他和前妻的聊天记录。确实没有聊感情,但是每天都有聊天。老公说他坦坦荡荡,也确实坦坦荡荡,他的微信密码我都知道。

起先我和他说相信他可以和前妻保持距离,后来我发现他们还是这么频繁的联系,后来我开始闹,希望他可以长记性,知道这件事在我看来很严重。

但是我发现也没用,他们该怎么联系还是怎么联系,我老公说他有注意这个事情,但是结果还是每天联系,他们有孩子。

我不反对老公对孩子负责,但是有什么事是要每天聊的呢?就那些话,不是情爱,但是我受不了他们每天聊。离婚之前都不怎么联系,离婚之后反而每天联系。

不但如此,我老公还每个月给两孩子4千的抚养费,他自己一个月工资也就8千多,等于给了一半了!

我跟他谈过抱怨过吵过闹过,他每次都说他跟他前妻没感情了,不然也不会离婚,现在联系单纯就是因为孩子,说到钱,他更有理了,说他又没亏了我。

除了每个月给孩子的4千,剩下的全给我了,我一个人得4千多,两个孩子加起来才4千,我有什么好抱怨的,账不是怎么算的,他剩下的工资是全给我了。

但是给我的里面又不是我一个人花了,他自己的开销也是在里面了,逢年过节给他家买的礼物,给他爸妈的钱都是在里面了!

一个星期之后,老公跟我说,以后晚上公司要加班,可能会回来的晚一点,让我先睡。有一晚,我半夜起夜,都凌晨四点了,老公居然还没回来。

我记得他们公司的加班制度是晚上到11点30分就必须下班。我担心老公,给他打了很多电话,都是关机,我睡不着,一直等到凌晨六点,老公才回来。

后来我决心跟踪他去,当场拿人!结果我亲眼看见了他上了前妻的家,我当时崩溃,回来后我果断离婚,他竟然一点没反对,呵呵,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是外人的角色。

相关阅读
女朋友对前男友恋恋不忘,直到发现了他们的开房记录

对于这顶突如其来的绿帽子,我手足无措,我爱女朋友但是却被他这样无情的践踏尊严,对前男友恋恋不忘也就罢了,开房这件事你们能忍吗?这里说一下,在这之前我和女朋友的关系

男朋友对前女友又爱又恨,完全忽视了我的存在

我知道前任都是一个人的致命伤痛,所以我完全能理解我男朋友,可是我慢慢的不太能接受,因为在我们的生活里,一直都是他前女友的影子。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他之前

舞厅艳遇了一个熟妇,我彻底沉浸在她的舞蹈中

对于我这个有点四肢发达的舞厅老油条,其实也就是在这个环境中自娱自乐罢了,记得一次我在舞厅中认识了一个熟妇,她年纪很大,没想到她舞蹈跳得那么好。之前在一些中小城

成熟男人都有这几点优良品质,遇到好好珍惜

成熟的男人是男人跟女人都向往的,女人找老公想找成熟的,很多男人也想做一个成熟的男人,但其实有人一辈子也始终没做到,因为下面几点,你始终没做到。1.懂得自我控制成熟

跟男友领证后就无爱了,感情冷淡似路人

我跟男朋友好了将近五年了,感情一直很浓烈,但是因为工作不稳定,所以没有考虑结婚的事情。可是最近一段时间男朋友却说要跟我结婚,原来是家里催婚了。因为家里逼的紧,所

男朋友对我越来越不好,他一无所有还那么猖狂

我刚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生活很幸福,找到了生命中的挚爱,我觉得我们两个人能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但是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是个没有上进心的穷光蛋。我和男

相亲就意味着将就吗,你跟相亲对象在一起了吗

相亲是现在大龄男女共同面对的问题,只要到了年龄都会被父母逼迫着出去相亲,如果成功了就结婚。但是现在很多的人已经被家里催的不相信爱情了,觉得遇到合适的人就将就

成熟男人都喜欢这样的女人,你是吗?

成熟的男人往往在处理事情的时候,会把事情最简单化,当然在处理感情的时候也是很理智的,而现在很多成熟的男人喜欢的女人也都是很优秀的,因为这几种女人才入了了他们的

男人一生真爱只有一次,而且多半都献给了初恋

很多人都说男人一生真爱只有一次,也有人说,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真爱一辈子都只有一次,可是很少有人能够一生中就准确无误地找到自己的真爱,都要经历很多次的恋情。在心

人都会被和自己相似的人吸引,其中原因,你知道吗?

我们不难发现,生活中,我们总是会被和自己相似的人吸引,而且越相似,就越容易彼此吸引,所以有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之类的词语。越相似的人之间越容易产生吸引力,那么已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