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复合的分手类型 看看你还有挽回的机会吗

2019-06-12 15:41:25

恋爱那些事儿

这几种类型的分手会很容易复合的,有你的吗?

情侣之间分手的原因是各种各样的,但是有一些分手并不是真的想要分开,这几种类型的分手会很容易复合的!

这几种类型的分手会很容易复合的,有你的吗?

1、因误会导致分手

误会是什么?误会就说明了你们之间根本没有什么实质性的问题。通常是由于你们其中一方比较缺乏安全感,另一方PU比较高,感情信任度不够而导致分手,信任就是你们之间存在的客观问题。

反映到细节上,那就是沟通的问题,沟通就能挽回的爱情,那得多简单啊,不过你得及时,不要急一定要快,以免这个误会越拖越大。

2、分手原因或者理由比较模糊

相比起直截了当,若是分手原因不明确,更容易复合。因为这种分手是没有具体的分手理由,比如我们不合适,但具体说不出哪里不合适,或者突然的不告而别等等。

当你们对一件事情、一段感情、一个人有了一种还未完结的感觉时,伴随着你的不甘、疑惑以及遗憾的心理,会让你本能的想把这件事重新做完整,因此才会有了此次复合。

3、爆发型分手

指两个人因为某件事,导致一个人的心情突然变坏,情绪失控导致提出分手。这种方式分手的双方,在关系当中的价值和投资相对比较平衡,在没有巨大的价值差异下,原先感情相对稳定。

这其实是发泄情绪的方式,分手方希望通过分手来进行止损,减少自己的投资,降低在这件事情上的痛苦。等分手方气消了,分手的严重性也就降低了。

4、两人分手时仍心存感恩

如果两个人在分手的时候还是对彼此心存感恩,这样的分手其实非常容易导致旧情复燃,因为两个人很显然还是很感激彼此给予的陪伴。

旧情复燃的根基就是在于两个人在分手的时候的态度,如果是两个人分手的态度诚恳而且充满了感恩之情,那么在多年之后很有可能是一直单身的两人旧情复燃。

5、父母阻碍的分手型

现在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过得好,从而过多的去干涉子女的感情世界,甚至直接去找子女交往的对象侮辱对方。

很多人会在自己的尊严受到屈辱的时候,选择分手。面对这种类型的分手,你们需要明白你们之间和自己相伴一生的是你的伴侣,并不是你的父母,只要你们心中有爱,就可以复合。

相关阅读
大学生活真好!毕业多年我仍痴迷于年轻的妹子

大学对于我来说,是美好的,所以即使毕业后我也很怀念大学时光。工作后我认识了一个大学的美女,说实话我们年纪差的有点多,但我们却走到了一起。毕业后我在一家私企工作

大学时期的三段恋爱,果然男人实力最重要

大学时期的恋爱和一走到社会是不一样的,社会远远比学校残酷的多。我大学时期的三个女友,她们都很好,原本以为我能跟最后一个走到最后,但事实证明我太天真。我是外表文

和大胆的妹子酒吧艳遇的经历,使我流连忘返

我很少去酒吧,但偶尔也会去,我不喜欢那里嘈杂的氛围,人难免也想放纵一把。那一次我和一妹子在夜场酒吧里艳遇,那经历让我流连忘返。酒吧的灯光一点也不习惯,纸醉金迷的

男朋友脾气不好我们经常吵架,这种情况要不要分手

我们在一起的这几年,其实说实话刚开始还好,但是越来越发现两人三观不是很合,我们现在总是吵架,我都烦了,他也不说为了我改改他的臭脾气。恋爱三年了,期间分分合合,经历了

女友无理取闹我想分手,后来才明白她只是对我爱太满

很多男人都渴望有自己的空间,不愿意被女友束缚,起初我也是这样,女友一无理取闹我就受不了,可后来我才意识到,她这完全是爱我,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女友是老师,训我就跟训

女友无理取闹我想分手,后来才明白她只是对我爱太满

很多男人都渴望有自己的空间,不愿意被女友束缚,起初我也是这样,女友一无理取闹我就受不了,可后来我才意识到,她这完全是爱我,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女友是老师,训我就跟训

女友背着我偷偷相亲,理由让我说不出话来

我对待爱情可是很忠诚的,我可以说我从没背着我女朋友干过其他什么不好的事情,可我的丝袜护士女友却让我觉得大跌眼镜,竟然瞒着我偷偷相亲。也许是上天的眷顾,去年认识

女追男隔层纱,我终于也能拥有甜甜的爱情了!

现在我很庆幸听了闺蜜的话,用力捅破了我和暧昧男生中间的那层膜,现在我们已经正式交往了,在一起的每一天他都把我宠成了小公主。想想之前我们暧昧期的时候,我每天都把

我从备胎到转正的经历,我和美女同学教室里激情万分!

没想到那天晚上,我和美女同学的第一次竟然发生在教室里,那疯狂的一夜至今都让我难以忘记,不过现在她已经成为我的女朋友了,但是我总是害怕她会和别的男生在一起,毕竟这

男朋友一女同事暧昧不清,他们每天都会聊天

我是处女座,在恋爱中容易患得患失,缺乏安全感。可男朋友总是跟女同事聊天这件事,我很介意,男朋友总是不改还是跟她聊,我心里很不舒服。和男朋友相处了快两年了,最近我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