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易创始人自杀原因是什么 原来真相竟是这样!

2019-06-12 06:00:48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原因

2019年6月5日,比特易创始人惠轶自杀去世,年仅42岁,令外界震惊和痛惜。那么,比特易创始人自杀原因是什么,原来真相竟是这样!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原因是什么 原来真相竟是这样!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

2019年6月5日,比特易创始人惠轶自杀去世,年仅42岁。

据公开资料显示,惠轶2003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编辑出版学学士,管理学硕士),长江商学院EMBA,曾担任IBM中国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Microsoft高级产品经理。在智能硬件、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创办多家公司,包括互联网金融平台“花果金融”和“神仙有财”以及目前在币圈广为人知的比特易。

其中,比特易是一家区块链市场数据分析与服务平台,为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市场分析工具、数据指标和风险管理策略,同时也为监管机构、行业研究机构提供市场数据监控,项目风险监控,非法交易发现与监控等各项专业服务。产品包括数据分析工具、BITEYE、数据开放平台。

一位惠轶生前好友遗憾的表示:“技术出身,智商很高,又是长商的学员,做过IBM中国研究中心的高级研究员,也做过微软的高级产品经理。玩过互联网金融,还投身到虚拟数字货币领域,没想到却因为杠杆爆炒比特币最后身销名陨。只能说明在这个圈子贪婪欲望是魔鬼。”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原因是什么 原来真相竟是这样!

他为何自杀?

惠轶的自杀,源于他此前看空比特币。

根据网上流传出的信息,惠轶疑似动用了客户2000个BTC,用100倍杠杆做空,但是加密数字货币市场的5月行情却出乎他意料的大涨,导致他2000个比特币全部爆仓损失殆尽。

按照BTC目前5.5万元的价格计算,惠轶爆仓导致的资金损失超过1亿元。

面对巨额损失,他最终选择自杀。

上海数字货币资深分析师王恒分析指出,所谓炒币加杠杆,指的是用户利用自持的本金借币进行双向交易,以撬动多倍资金,通常平台设置的倍数是3倍或者5倍,假如投资人有1个BTC,通过杠杠一次性可以最多借入2个或者4个BTC。当投资人看涨BTC并用借来的本金买入时,可以获得实际涨幅3倍或者5倍的收益。反之亏损也几乎会同步放大。

王恒还指出:“期货或者合约指的是,以BTC或者其他虚拟币进行结算的虚拟合约产品,以OKEX合约为例,每一张BTC合约分别代表100美元的BTC,投资者可以通过买入做多合约来获取虚拟数字货币价格上涨的收益,或通过卖出做空来获取虚拟数字货币下跌的收益。合约的杠杆倍数为10或20倍。当用户开出合约时,需要向平台抵押一定比例的保证金,与此同时开始自动计算保证金率。当开10倍杠杆时,即保证金率小于等于10%;20倍杠杆时,保证金率小于等于20%,将引发强制平仓,俗称爆仓。如果满仓开10倍杠杠的BTC看涨合约,当BTC下跌10%,用户将会爆仓。惠轶使用了100倍杠杠开空,假如满仓操作,当BTC价格上涨1%,账户内资金将会损失殆尽。”

由此可见,杠杠期货放大了收益,同时也放大了风险。

在波动幅度巨大的数字货币交易市场,如果轻易使用杠杠,一旦判断错误方向,造成的损失将是巨大的。

相关阅读
《最强大脑》颜值选手笑到最后 王德才可惜了

正热播中的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最近又屡上热搜了,原因是节目中王易木引发的作弊说,引得鲍云与节目组开撕,而最近叨叨魏、戚薇等林队的人站节目组为节目发声,特别是

新白娘子传奇:许仙魂飞魄散,白素贞携子苦等千年,见面说2字众人泪崩

近日,由鞠婧祎和于朦胧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当中,该剧是根据老版的改编而来的,在老版的基础上剧情上稍微有些改动,但是依旧很好看,受到了众多网友

推手梅道远欲夺回明德 陈一凡郁结于心

刘念一怒之下想开除春雨,春雨说自己查这些只是因为喜欢他,五年来她在明德一直尽职尽责的努力,只是因为喜欢他,可是他心里只有陈一凡,现在她要离开了,所以才会说出心里话

《青春斗》丁兰大婚当日晋小妮说出一惊天秘密,让她当场怒骂:真随便

《青春斗》是由向真(郑爽饰)、钱贝贝(盖玥希饰)、晋小妮(陈小纭饰)、丁兰(徐悦饰)、于慧(王秀竹饰)主演的青春剧,自播出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丁兰因

都挺好苏明成最后能找到新工作吗?苏明成被周姐封杀结局是什么?

都市情感剧《都挺好》火热播出中,戏里苏明成被苏母给惯坏了,他的言行做派仿佛地球要围着他转似的。这不苏明成经历一系列风波后跌入人生最低谷,在经受离婚、投资失败

孤儿院儿童被性侵是真的吗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孤儿院儿童被性侵2019年6月26日,一则贵州毕节等地“孤儿院儿童疑被性侵”的消息引起外界的格外关注。调查发现,最开始向社交媒体报料此事的网友“Vi

电影版寻秦记江华有出演吗 江华没有参演的原因是什么

现在的电视剧虽然非常给力,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但与以前的经典佳作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毕竟经典之所以称为经典,就是在于它难以被超越,例如令人印象深刻的《寻秦记》。

封神演义:妲己与纣王一夜欢愉,身后的狐妖表情竟比妲己还媚惑

《封神演义》是由王丽坤、罗晋、邓伦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正在热播中。新版的《封神演义》增添了邓伦饰演的狐妖这个角色算是本剧最大的惊喜,很多追剧的观众因为邓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