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一飞机坠毁怎么回事 事发经过及现场图片曝光

2019-06-24 08:24:41

夏威夷一飞机坠毁 夏威夷一飞机坠毁图片

2019年6月21日晚,美国夏威夷一架小型飞机坠毁,造成11人死亡。那么,夏威夷一飞机坠毁怎么回事,事发经过及图片曝光。

夏威夷一飞机坠毁怎么回事 事发经过及现场图片曝光

夏威夷一飞机坠毁

2019年6月21日晚,美国夏威夷当地一架双引擎小型飞机在迪灵汉机场附近坠毁,造成11人死亡。

据悉,该飞机由当地的一家空中跳伞运动公司运营,当时飞机上共有9人,其中6人分别是飞行员和跳伞教练,另外3人是跳伞爱好者,当时机上人员很可能正在准备进行空中跳伞。

据目击者史蒂文介绍:飞机在那边的山上飞行时突然转向,之后就飞得很低,然后它开始在空中翻转并不断下坠,紧接着飞机掠过了那边的树砸向地面,并撞在了那边的栅栏上。几分钟之后我们赶到现场时,飞机已经燃起了大火。

据另一目击者称,飞机坠毁之后,现场燃起了大火,飞机的残骸完全被火焰吞没,而且距离事发地数公里外都能看到起火烟雾。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赶往现场进行救援。事发后约一个小时,一名消防队长曼努埃尔·内韦斯向媒体表示,“刚刚,初步报告显示机上有9人,没有幸存者。”

内韦斯还透露,飞机坠毁时,机上乘客的家人都在地上,可能看到了飞机坠毁的全过程。

目前,尚不清楚飞机坠毁发生在起飞还是降落阶段,遇难者的身份信息也未被公布,坠机原因等细节还正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