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房间凌乱,分手后复合我再一次遭受背叛

2019-03-26 11:20:16

恋爱那些事儿

与男友分手后复合后悔了 他偷偷与女生暗度陈仓

曾经的我很爱他,我愿意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给他。他也很爱我,跟他在一起后,我长胖了十斤,他还天天夸我瘦,让我多吃点。我妈说,他就是想让我变胖,这样我就跑不了了。

男友房间凌乱,分手后复合我再一次遭受背叛

我俩很少吵架,偶尔因为点小事闹别扭,一会儿就好了,我俩从来不翻彼此的旧账,因为记不住有什么可以翻的旧账。

他和朋友出去吃饭喝酒,我也从来不打电话催他回家,男人嘛,一定要给他留面子,还有留灯。但是我怎么也没想到,他背叛了我,我真是个傻子,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他。

当初我们分手的时候他哭得像地主家的傻儿子,我哭得像地主家的傻闺女。哭完之后,我拖着行李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他。那一刻,我就像即将窒息的溺水之人终于被救上了岸。

事情的经过就是有一次我下班早了一个小时,为了给他一个惊喜我就直接去他住的地方。刚走到他家门前,他家门就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女人。我还在疑惑我是不是走错了,那个女人已经走了。

我一进房间就看见男友的房间凌乱,看到我之后,他脸马上就好慌张,傻子也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了,我的眼泪忍不住下流。

我果断的提出了分手,他虽然一直哭,但是完全没求饶,而我真的是心如死灰,后来事情在发生了一个月之后,他跟我道歉求饶了,他说这一次他是真的跟那女人断了联系,我很爱他,所以原谅了他,但我没想到的是我又一次迎来了背叛。

我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相信他了,我开始紧紧的关注他,我要知道他的一切行踪。我也在等着他跟我结婚,可是男友还是只字不提。

上个星期天我又一次的对他突击检查,这次他倒不在,可是我却在他的家里发现了不属于我的贴身衣物。看着这些东西,我气得浑身发抖。男友一回来,一看见这些东西,还没等我问就说是他妹妹的。

我大概了解了事情的经过,这一次我的心已经死了,我不知道他找我符复合是因为什么,跟我在一起还跟其他女人暗度陈仓?我不是玩物。

相关阅读
跟男朋友在电影院做了刺激的事情 事后才得知他骗了我

那天我本来是想要和男友一起去看一场电影的,没想到在男友的引导下做了那么刺激的事情,事后我觉得有些后悔,虽然在电影院做这种事情的人非常多,但是总是让我心里非常不

那一夜学姐没有拒绝我 醉酒后我们去宾馆开房

那天晚上我本来是去安慰失恋的学姐的,但是在酒精的作用下我吻了她,学姐并没有拒绝我的侵犯,在宾馆的房间里我们发生了关系。可是我有女朋友,学姐心里喜欢的人也不是我

男朋友直接舔进去了 他不讲卫生的行为让我很厌烦

因为我妈妈有洁癖,这也导致我有一点点洁癖,即使是我最亲近的人都不能触动我的底线,但是男朋友经常在我面前喝酸奶的时候,经常直接舔进去,说这样喝的会比较干净,但是让我

女朋友天天生气感觉好累 想想是什么导致她生气的

一开始恋爱的时候,女朋友虽然有点小脾气,可是她会点到即止,在感情中也算是一种小情趣,如果说你的女朋友天天生气的话,一点小事就和你大吵大闹,时间长了男人也会觉得累。

男朋友自私该不该分手 女生真的不要太委屈自己

很多女生都发现自己在和男朋友恋爱的过程中,虽然男朋友对自己很好,可是对方同时也非常的自私,遇到事情的时候总是先考虑自己,不顾及你的感受。虽然平时的感情很好,但是

女生彻底放弃你的表现 对她来说你就如同空气一般

一个女生如果爱你,你身上的一些小缺点她都可以容忍,但是如果当你不爱这个人了,很小的一点事情都可能让女生放弃你。当一个女生彻底放弃你的时候,一般都会有哪些表现?一

一个男人反感你的表现 他厌恶你有这些举动

当一个男人不喜欢你的时候,面对你的追求他会变得非常反感,那么你知道一个男人反感你的表现有哪些吗?你被男人讨厌过吗?答应你的事却没有做到。如果他答应你的事却没有

我与老爸公交车上的故事 离婚后的他终于迎来了春天

老爸是一个老实的男人,不过也正是因为他的老实,妈妈受不了他才跟他离婚,其实我对于这件事看的很开,我不阻挡任何一方寻找自己的爱情,而爸爸终于在离婚五年后开窍了,公交

情侣吵架时最不该犯的错误 别让一时冲动毁了你们的爱

在恋爱中,因为每个人习性是不一样,所以对事情的认知和看法也是不一样,当发生矛盾时,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做出最不该犯错的事,毁了没你们的爱!1、别在气头上和他争执

想要彻底放下一段感情女人该怎么做 教你快速忘怀

爱情有两种结果,一种是牵着对方的手幸福美好的生活下去,另一种是因为彼此之间不合适,放下这段感情,开始新的生活,在分手的这个阶段,女人是很难调节自己的心情的,一定要学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