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林妙妙和谁在一起了 相爱的人会有完美的结局

2019-06-19 15:34:25

热剧情感解析

林妙妙感情结局大揭秘,和喜欢的人会在一起的!

在电视剧《少年派》中,林妙妙没有和谁在一起,因为剧中的林妙妙还是一个高中的学生,早恋是不被允许的,不过她和钱三一是相互喜欢的,相信高中个时代结束后,林妙妙和钱三一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林妙妙感情结局大揭秘,和喜欢的人会在一起的!

在电视剧《少年派》当中,赵今麦再一次饰演了张嘉译的女儿,而闫妮和张嘉译也再一次饰演夫妻,赵今麦在里面饰演的林妙妙是班里面的后进生,是一个非常活泼自我的女孩,心地善良乐于助人,但是却被高冷学霸形象的钱三一惦记上了。

妙妙出生在一个矛盾家庭,父亲林大为是个事业有成,对女儿十分疼爱的人,而母亲王胜男的教育观念与丈夫相悖,她很重视林妙妙的学业,这令林妙妙压力很大。林妙妙古灵精怪,性格外向,乐观且叛逆,总是跟王胜男唱反调。

赵今麦将这个角色演的活灵活现,吸了不少粉,剧中的林妙妙进入了自己的高中生活,结识了班花邓小琪、阳光暖男江天昊和高冷男神钱三一等人,正式的开启了自己的校园生活,开始在老师、同学、家长之间开始了自己的成长之路。

在学霸如云的校园里,林妙妙成绩遭到实力碾压,其妈妈王胜男在被刺激下也激发了斗志,开启了陪读生活。但结果与钱三一的妈妈裴音成为了邻居,真的是不是冤家不聚头,二人矛盾升级,之后因为婚姻问题惺惺相惜成为了闺蜜。

钱三一对林妙妙来说是个很重要的人,他跟林妙妙是同班,人帅话不多,外冷内热,自带闪光点,逻辑思维和动手能力很强,简直是个完美男神的代表,但是自从遇见了林妙妙之后,钱三一的心里就住进了一个人。

对于考上高中的学生来说,这是人生中起步的最好时期,而认真学习更是最重要的事情。每位进入高中的同学,都会为自己的高考尽最大努力,但是钱三一和林妙妙的情感也会有特殊的考验。

林妙妙感情结局大揭秘,和喜欢的人会在一起的!

不过对于林妙妙来说是不会轻易放弃这种优秀的人,是肯定会为了自己的幸福去做些事情,即使不可能在一起,争取了也没有落下失望。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