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被罚30万怎么回事 原因竟因贷款业务涉嫌违规操作

2019-11-18 11:59:14

建行被罚30万 被罚原因 小微企业贷款

建行被罚30万什么情况呢?对于建设银行这次被罚不少网友议论不断,有人表示这次建设银行由于小微企业贷款借贷搭售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罚三十万是一件好事,毕竟目前的小微企业贷款借贷领域相对比较混乱,这次银保监局对建行的罚款也能为同行敲响警钟,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北京银保监局11月18日发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通州分行因小微企业贷款借贷搭售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责令改正,并罚款30万元。

建行被罚30万怎么回事 原因竟因贷款业务涉嫌违规操作

建行被罚30万

《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十一条规定: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的审慎经营规则,由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也可以由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制定。

这次建行被罚30万 就是由于贷款管理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行为,不得不说这银行贷款业务还是需要认真谨慎,而不是单纯为了完成贷款指标呢!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