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比男人脆弱,老公比老婆绝情,感情说散就散

2019-02-28 15:40:10

经典句子

对老公失望的句子 对你所有的执着都是白费

男人深情起来让你无法承受,绝情起来让你痛不欲生。当你喜欢上他深情的样子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他绝情时是什么样子,不然到时候会承受不住打击。

女人比男人脆弱,老公比老婆绝情,感情说散就散

1、爱一个人是没有错,错的是爱上了一个不该爱而又不能停止对他爱的人,爱一个人是没有错,错的是爱上了一个不该爱而又不能停止对他的爱而他也爱上了你的人。

2、不要再说自由了,这点自由我有了吗?新年的快乐热闹是人家的,好像一切都跟我无关。 此情只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觉来知是梦,不胜悲!

3、天空的飞鸟,是你的寂寞比我多,还是我的忧伤比你多,剩下的时光,你陪我,好不好,这样你不寂寞,我也不会忧伤。

4、男人比女人更浪漫,或者说,男人的现实和浪漫是清晰分开的。在初次见面的时候,对于男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感觉。

5、这么执着的爱着你,是出自爱情,还是不甘心。

6、原谅我老是扯东扯西的消磨文字,消磨味道,因为我在避现实逃避失望。

7、他爱你的话,怎么会挤不出时间?既然没有时间,就释放他吧,释放他的同时,也是释放自己。

8、爱情是:嚼口香糖的前段时间;婚姻是:嚼口香糖的后段时间。

9、他们并非不爱你,不关心你,而你会感到人心凉薄,不过是你要求太高而已。

10、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11、记住我可以对你们掏心掏肺,也一样可以走的干干脆脆。

12、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晚安!

13、要是看不惯我,那就别看我,记住以后看见我,请你绕路。

14、浑浑噩噩地游戏人生;聪明的人则留一分清醒,存一分超然,超越烦恼,超越自我,从名利地位的无休止的追求中解脱出来。

15、你的父母为你的寝室就楼上楼上选来选去,生怕第一次离家的你受了一点点苦。

16、 落日,正在进行。没有了光芒,没有了温暖,也没有了那些曾经的所有......落日真的落下了,在失望与盼望中还是落下,在无奈惆怅中终究落下,留下的仅仅是不可以的遐想,留下的仅仅是奢望。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