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马之所以不吃回头草,是因为回头草不够美味

2019-03-26 16:40:05

哄女朋友睡觉的小故事

女朋友超甜的睡前故事 务必要学会彼此珍惜

有的人的女朋友就像孩子一样可爱、天真,你的女朋友是不是睡前总是缠着你给她将一些爱情小故事?赶紧看几个小故事丰富一下知识库吧!

好马之所以不吃回头草,是因为回头草不够美味

欧阳在一次上网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小美,欧阳在和小美聊天的时候,感觉到很舒服,而且有种莫名的兴奋和激情,聊了几天之后,他们两个决定见面。

他们两个约定好,七月一号的下午在二七广场见面,这天下午,天空无比湛蓝!欧阳美滋滋的自言自语,他特意买了一束鲜红的玫瑰花站在了二七广场最中间的位置,特别的显眼。

就在他等着小美来和他见面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是一条短信,他打开短信,是小美来的短信:“没想到是你!”

欧阳猛地抬起头周处寻找着,他已经愣住了,此时,他的脑子里全部都是他和小美聊天的过往,人群之中,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他的眼眶已经湿润了,手在颤抖,他突然回过神,抄起玫瑰花飞奔而去,追上了小美。

小美多年前曾向自己表白,但是欧阳却觉得小美长得并不美,所以狠狠地拒绝了她,他甚至不知道小美真正的名字。

她走过去紧紧的抱住了他,轻轻的说:今天,某年某月某日,欧阳和小美正式从网友朋友关系变成陌生人,从此不闻不问,彼此不再联系。好好照顾自己。

爱情,是感性的。多少人因为它迷茫过,伤心过,开心过,痛苦过。但正因为它拥有着酸甜苦辣,才让人痛并快乐着。

欧阳抱住小美:我希望你能给欧阳一个机会,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以前是我不对,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真的,给我一次机会吧。

小美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乖巧地点了点头。

欧阳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再烫也想捧着,再扎也想握着,再不好也想守护着,再吵架也想惦记着。哪怕他让你难过了,也会为他找借口,也会次次放过。原因很简单:你爱着,你疼着,你珍惜着。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