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删除聊天记录心理 他只是不想让你误会

2019-04-16 12:00:48

男人女人说

男人删聊天记录是不是心里有鬼,他难道真的背叛了你吗

男人如果背着你删除了自己的聊天记录,那就说明他的心里一定有鬼,不然不可能背着你做出这种事情。不过也有可能是为了不让你产生误会,但是具体是什么那只能靠你自己探究了。

主要心里特征:

男人删聊天记录是不是心里有鬼,他难道真的背叛了你吗

首先一个人和他人玩出轨,玩暧昧,为了脚踩两只船而选择主动删除记录。这个是非常低劣的行径,我强烈鄙视和反对。这种情况包括男的找小三,女的找备胎均是一类性质。

删除记录本身就说明一切,肯定有信息不可告人其实,大部分男人之所以也会删除记录的真想只有一个:怕麻烦。因为怕被误会,所以选择宁愿一删了之,以绝后患。

可是难道不怕被发现之后,更容易引起争吵吗?其实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不删除的时候不也是吵起来了吗?这种看法的差异主要是由于男女思维方式的差异所致。

在男性的世界里,如果明明知道一个事情可能后面会带来麻烦,下意识的第一选择就是提前解决掉它,就好像身边点着一堆火,一转身就可能烧到,为什么不直接先把它铲掉呢?

如果女友不喜欢我和谁联系,但是有时候又被动产生了一些礼节性沟通,那么何必再让女友看见,引起怀疑和争吵呢?这种情况就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有的时候他是怕你看了生气,他也是在维护你们之间的感情,想想自己有没有时候做了什么事,但是也不能告诉他,善意的谎言嘛,爱他就相信他吧!

男友删了聊天记录怎么办

没证据前不要打草惊蛇。在没有充分证据之前,不要打草惊蛇,也不要太暴怒。不然你得到的解释,你自己都不相信。如果有条件,可以通过网络技术复制那些记录。或许对方删除那些聊天记录,是为了避免你多心。

应该格外警惕。男友删了自己和异性的聊天记录,这个事情就很值得你警惕。你要留意一下,对方是不是存在着心不在焉的情况。如果他真的开始动歪心思了,你必须早点准备,免得自己最后一刻才知道真相。

恢复聊天记录的方法

先登进去手机上的微信,在下方“我”中看到设置,手指按“设置”按钮。

页面出现的文字,选择“聊天”并用手指点击“聊天”。

弹出页面,在最下方的两项中,我们手指点击“聊天记录迁移”这一项。

到了这个页面,注意绿色按钮下面有一排小字,点击“恢复聊天记录”。

点击之后,现在需要用到电脑了,在电脑里边下载电脑版的微信,安装过程就不多说了,打开百度直接下载就是了。

电脑里装好了后,有个确认:直接点击“登录”二字就行。(手机电脑需同一网络)。

在windows版的微信上,左侧底部有三条横线,鼠标点击一下,选择“备份与恢复”。

鼠标左键点图中框起来的字样: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

相关阅读
男人彻底回归家庭的表现,这些行为表明他还爱着你

男人出轨后想彻底回归正轨非常难,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修复,而且还需要妻子长时间的陪着自己,只有这样他才能变得非常爱你。那么你知道关于男人出轨彻底回归的表现有哪

微信聊天记录被老公删了怎么办,这些方法帮你一键恢复

现在的男人越来越花心了,见到漂亮女人就主动追求,即使自己有家室了也不在乎,想想都觉得可怕。可是有些男人出轨的时候都非常小心,一般会把手机里的聊天记录都删除,毁灭

老公不仅家暴还出轨,婚姻生活乱糟糟

一个男人最不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动手打女人,因为这样的男人非常没有道德底线,完全不配当一个男人。我的朋友茵茵就摊上这样一个老公,不仅家暴还出轨,就是一个大渣男。前

暗恋性感女房东,可她根本就不给我机会接近她!

其实我和女房东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关系,我们之间一直都是比较和平相处的,只是我一个人单恋她而已,自从那天晚上我偷看到女房东洗澡之后,我对她再也放不下了,现在我很

恋上漂亮女房东,是她带我体验了爱情的美妙!

在我所有的恋爱经历中,和漂亮女房东在一起的经历让我难以忘记,是她满足了我对爱情的幻想,虽然现在我们已经分开了,但是这辈子我都不会忘记她给我带来的感觉。刚毕业那

为了老婆闺蜜坚决提出离婚,一条短信让我得知她的真面目

自从我对老婆的闺蜜产生感情之后,不顾家人的反对和老婆离婚了,可是离婚之后我才知道老婆的闺蜜是个什么样的女人,现在我很后悔当初离婚的决定!老婆是我的初恋,我第一次

爱上美丽英语老师,我该如何控制自己不去想她?

从高中开始,我对身为老师的女人非常有好感,这也让我在大学时期,喜欢上了我的英语老师,并且我们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发生了关系。可是事后她并没有和我发展下去的想法

女侠学姐的追爱之路,被男友骗色后差点被算计

张静楠是大二学姐中算是比较有姿色的一个,但是她性格太女汉子,人称大二学姐中的女侠,许多男生都愿意跟她做哥们,后来她好不容易谈恋爱了,但却发现是一场骗局,直到她被棍

校花嚣张跋扈,我一怒之下打了她,至今不悔

我们学校的校花人长得特别漂亮,气质也非常好,但是因为泼辣的性格,导致她的人缘关系非常不好,大家都叫她“好爽”,这是她给自己取得名字,难道是为了体现自己的性格豪爽,而

生了三胞胎之后,全家忙得团团转,快累坏了

我怀孕的时候特别辛苦,没想到,后来在做产检的时候,得知怀的是三胞胎,悲喜交加的一家人迅速接受了这个美丽的现实,为迎接这三个小生命全面做准备。生产的时候,选择了剖腹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