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什么都嫉妒我咋办 她的心机和手段我比不了

2019-05-01 12:01:06

家长里短

妯娌嫉妒我和老公的生活,在外说我们占了婆婆的便宜!

自从我和老公买房子搬出去之后,妯娌什么都嫉妒我,在她眼里我和老公占了婆婆很大的便宜,殊不知和婆婆住在一起的他们才是占大便宜了!

妯娌嫉妒我和老公的生活,在外说我们占了婆婆的便宜!

我是一个老实巴交嘴也笨的人,但是有一个非常有心机,非常会聊天的妯娌。以前我和她关系很好,几乎无话不谈,她宝宝比我宝宝大五个月,她坐月子全程都是我照顾,婆婆天天打麻将根本不管,她老公也是天天打麻将不管她。

我那时候大着肚子负责全家的伙食,负责洗全家的衣服,后来我坐月子是大冬天过年,我老公出差没在家照顾我,婆婆也不管我,她就天天抱着自己宝宝各种装可怜,我坐月子自己做饭吃,他们还跟我一起吃,后来我妈妈看不下去,把我接回娘家坐月子。

小叔子整天打牌根本就管他们娘俩,妯娌就在家里各种找事,让我有些受不了了。于是我和老公商量买房子搬出去住,因为差几万块钱,婆婆想要给我们,但是我和老公没敢要,害怕妯娌找事,就去我娘家借了几万。可没曾想妯娌嫉妒我们买房子,还在外面说是我婆婆给的钱。

我和老公没有理会她,反正我们没拿婆婆的钱,我们心安理得。房子装修好之后,我们就搬出了婆婆家,并且还将婆婆接到家里住了几天,妯娌又不愿意了,说婆婆是去给我们看孩子的,导致婆婆没住几天就回家住了。

上个周六老公带我和孩子开车去了外地,度过了一个晚上,游玩了两天。周末回来后,我们去婆婆家吃饭,饭后就住在婆婆家没走。晚上我选了几张好看的游玩时候拍的全家福照片,顺手发到了朋友圈,然后我就打算给儿子洗澡,哄他睡觉,不曾想这时候婆婆来敲门了。

她把我拉到屋里,然后拿出她手机翻到我朋友圈,跟我说让我把照片删掉,而且以后就别再把这样的照片发朋友圈了,要想发就屏蔽妯娌发。我当时有点懵,没明白婆婆什么意思,我发照片和妯娌有什么关系?

我好奇的问她我发这个有什么不妥,微信上都是认识的人又没有什么危险?婆婆说我发了朋友圈之后,妯娌就拿着手机找她了,还对她说我有钱整天出去吃喝玩乐,她却就得在家里带受罪,这不公平,所以她让婆婆给她出钱,她也要出去玩。

我当时就快被妯娌的脑回路给笑死了,然后把朋友圈给删了,并且嘱咐婆婆别给妯娌钱,这样的女人不懂感恩,给多少钱都没用!

相关阅读
婆婆去世三个月,公公坚持要和保姆结婚!

公公之前在一家国营工厂烧了一辈子的锅炉,虽然是最底层的职工,但也是有正式编制的,退休之后工资可观,可是没想到婆婆去世后,锅炉老汉竟然想要和保姆结婚,过上幸福的生活

婆婆重男轻女,心里只有小叔子家的孩子!

因为我生的是女儿,这让重男轻女的婆婆看不起,心里只有小叔子家的孩子,并且还非常偏心小叔子家的孩子,上小学不仅给钱还给房子,而我女儿什么都没有。我32岁的时候才认识

婆婆三番两次问我们要钱,却全都给了小叔子一家!

现在我和婆婆基本不说话了,即使是说话,没说几句就得吵起来,因为她做的一些事情太过分了,尤其是偏心小叔子一家,让我很生气,可是她还是变本加厉从我和老公那里要钱给小叔

老公执意不跟我同房,他是不是出轨了

我觉得老公有性冷淡,他已经有两年多没有碰我了,我们一直分房睡。我照顾孩子虽然忙,但是也有正常的生理需求,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难道说是背着我出轨了吗?结婚六年来,只

老婆是个花瓶女,只知道花钱不知道赚,我想离婚

当初见到老婆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她,因为她长得好看,我觉得长得漂亮的女人都应该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把她娶回家之后她就变了,她的懒惰让我惧怕。结婚8

再婚妻子对我非常冷漠,这段婚姻让我崩溃

谁都不想离婚,谁都想跟原配幸福快乐的过完一生,但是人生的道路上总是有那么多的坎坷,让人非常无奈,甚至对生活失去希望。我是个二婚男人,前妻跟我离婚了,二婚老婆也对我

父母反对的恋爱,该不该继续,这一点你必须要懂

父母反对的恋爱,究竟应不应该坚持,该不该在一起呢?在中国,几乎没有父母是不会干涉自己儿女的婚姻的,他们通常会用自己的思维方式,去判断儿女们的婚姻合不合适,从而态度极

婆婆把我老公当成小孩,我接受不了他们之间的亲密行为!

结婚之前我并没有发现老公是个妈宝男,可是婚后我才彻底看清楚他们母子的真面目,婆婆的所作所为让我很是难受,她对我老公的依赖程度已经变成了病态的方式,让我受不了。

老婆父母赖在我家不走,我快要忍受不住了!

自从老婆怀孕生下孩子,岳父和岳母就搬到我家不走了,他们一家人住在我家里非常嚣张,我真的快要被烦死了,现在我只希望岳父母能够赶紧离开,不然我觉得自己离婚的念头会越

七年止痒导致婚姻有裂痕,你要懂得找机会修补

夫妻之间七年之痒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所以千万不能放松警惕,当夫妻之间出现问题的时候,你一定要学会及时的制止,只有这样你的婚姻才会长久。那么你知道夫妻七年之痒该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