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癌在聊天中的表现 往往能把对方憋死

2019-06-11 14:51:28

直男

直男癌聊天这么聊!总是将自己当成中心

直男癌就是直男的严重版,在聊天中你的表现往往在他心中不是重要的,他更注意自己的表现,下面这几种直男癌在聊天中的表现,简直不要太奇葩。

直男癌聊天这么聊!总是将自己当成中心

1.大男子主义

如果说直男只是因为观念摆脱不了大男子主义,那么直男癌便是已经把这个观念深深的植入自己的内心的男人。在女人与这种人的聊天当中,时常都会被气得跳脚,想要破口大骂却不知道该从何骂起。

因为“直男癌”讲话的时候,语气里通常都会有一些漠视女性的意思,总觉得女性不如男性,尽管有些可能只是他们随意的调侃,但听在女性的耳朵里面总归是不大舒服的。

2.喜欢把话题往自己身上引

直男癌在聊天的时候,会不知不觉把话题拉回自己身上,比如:女生本来在聊朋友家狗狗生了要不要领走几只,他就来一句“我也养过狗”,然后就自顾自的开始谈他当年的狗狗多么乖巧听话。

这就是不会表达的表现,所以呢,学会一定的表达技巧是很重要的,在生活中你不可能一言不发,这样显得木讷无趣。

3.自大

他们对事物的认知往往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论,这些理论的形成都是根据他们以往的经历,如果一旦遇到和自己的认知不同时,就会认为一定是别人的问题。

4.碎碎念

直男癌的表现就是喜欢唠叨,婆婆妈妈,一件事能和爱人说好多遍,对方听烦了,他们甚至还会生气。女人们要注意了,嫁给这样的男人,可想而知你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如果你想要幸福,那就一定不能和这样的男人结婚。

5.太敏感

因为有大男子主义的因素在,直男癌在生活中若出现不如自己所意的地方,就容易暴躁发怒。所有直男癌一般表现为易怒、空虚等。

直男癌的自我保护意识太过强烈,他们从不会允许有任何可以伤害到自己的事情。如果有外界的因素对自己的抨击太过强烈致使他们无法抵挡,他们就会躲进自己的世界里,不会接受任何的反驳。

相关阅读
钢铁直男暗恋女生是这样的,他会对你很上心

钢铁直男也是男人,也会有喜欢的女生,同样也会暗恋一个人,当他对你有这几种表现的时候,其实他已经在偷偷暗恋你了,所以一定要关注他的这几个表现。记得你爱吃的口味如果

直男喜欢你的5种行为,请记得查收信号!

直男喜欢你的时候,可能不会从嘴里直接说出来,但是从各种行为中,就能看的出其实他对你已经产生好感了,而你如果也喜欢他的话,那么记得及时接收信号。1.特别的成熟稳重要

钢铁直男一旦喜欢上你,会有的几种傻傻的表现

直男生活中不缺,钢铁一般的直男更是有,不过当他一旦喜欢上一个女生的时候,他也是会有所变化,他也会为了你做出改变,因为他是真的动心了。1.总爱给妹子当人生导师很多“

直男才有的恋爱表现,往往能把你气哭!

直男在恋爱中的表现,往往很气人,这是有很多经典案例的,而只有直男在跟你谈恋爱中才会有的几种特征,你要懂他的不解风情,这就是他,很难改变。1.女人化妆是为了遮丑在恋爱

一旦背上了直男称号,那么你在爱情中必定吃苦头

通俗来说,直男大概就是在任何情况环境下都只对女性产生爱情和性欲的男性,也就是异性恋男性,这一点男性通常不自知,可女生却是将直男了解的很透彻。什么是直男?总结一下

直男喜欢的妹子是这样的,第一点真的很过分

直男的思想有点奇葩,你也可以说他有点情商低,而他们喜欢的妹子就是典型的大美女,仔细一看你会发现他们喜欢的女生,要求还挺高的。1.处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直男癌就算自

女生叫你直男说明什么:被女生说直男是好是坏

直男这个词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直男这个词的意思就是指无论何种情况下都只对女性产生爱情和性欲的男性。那女生叫你直男说明什么,表面意思也很明了,就是说你性取向是

钢铁直男魂穿白富美,为找回身体,爱上菲佣女儿

再次醒来,张豪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女人,他看着镜子里披头散发,皮肤白皙,身材纤瘦的女人身体尖叫了许久。“兰馨,你醒啦。”推门而入,飞快跑到他身边的是一个雍容华贵的中

想和直男愉快地恋爱,就不要总让对方去猜你的心思

不是所有的人天生都是情场高手,擅长谈情说爱的,现实生活中,大部分男性都是不擅长经营男女之间的感情的,那么,一旦和一个不擅长表达的男人谈恋爱,该如何引导他投入感情呢

妹子说全身疼,该怎么回复,才不会被说是直男癌

当妹子对你说全身疼的时候,多半是因为她想得到你的关心和安慰,因为很多人都有疲惫的时候,那么你该如何回答才最高明呢?如果你们已经确定了男女关系,可以主动提出带她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