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的悲哀白领冯蕊 被男上司多次要求做情人

2019-06-22 16:24:37

男人女人说

办公室沦为男上司的猎物,朦胧的关系让我很纠结

现在我在公司做了三年,也算是一个白领了,我叫冯蕊,目前一个很大的烦恼,就是我对我的男上司其实很喜欢,他多次要求我做他的情人,我很纠结,我怕我会答应他。

办公室沦为男上司的猎物,朦胧的关系让我很纠结

当时作为刚刚毕业的女大学生,我自认为对待工作还是非常认真负责的,而且我为人也非常豁达爽朗,所以深得同事的爱护,尤其是我的男上司。

虽然男上司是个非常好的男人,可惜他已经结婚了,还生了个女儿。所以,我对他向来保持非常礼貌的距离。毕竟,我不想当第三者。我也有很多的追求者,我也曾试着和那些男人交往,可惜没有一个男人比得上他。

他帅气英俊,成熟稳重。重点是他特别懂我的心。当我哪里不舒服或哪天心情不高兴,他总能哄我开心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我打心眼里喜欢他。越是这样,我就越纠结。

有一天跟他去客户那吃饭,去的路上说到之前有一次一客人以为我们是夫妻,他笑说到时候这个客人会不会也这么认为。

后来他喝了点白酒,回到酒店我回房间在玩电脑,听歌,他来我房间,跟我一起坐在地上,他把手搭在我肩上,我感觉很不习惯。但又不好说,怕他笑说这又没什么。

后来感觉到他把手放到我的腰上在轻轻动,我不敢说什么,只能装傻,后来干脆站起来拿东西。结果被他一把拉在怀里,我沦陷了。

晚饭时我努力平静自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还是像平时一样跟大家说笑,跟他也一样,毕竟是上司,我不好把关系搞疆。吃完饭我就回自己房间睡觉了,也很快睡着了。

我的领导让我做他的情人,我拒绝了,并当即告诉他这件事我不会对任何人讲,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他当时也就没有强逼,也表示以后都不会再提了。

但他后面还是提了,我发现我们两个人共同点很多,彼此都感觉很亲近。就这样保持着非朋友非情人的密切关系。

可是随着时间的增长,去年他就越是要提出改为情人关系,他说这么多年我为啥对他不动心,可是说实话,虽然很喜欢他,但我不想做他情人,又不想失去这个朋友,我要怎么做?

相关阅读
男人太窝囊不讨喜,千万不要做这种人

窝囊的男人永远都得不到女生的青睐,因为他们的举止行为令人厌恶,没有人喜欢跟软弱无能的男人在一起。那么你知道窝囊的男人有哪些特征吗?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没担当

分手后,真的能做会朋友吗?别天真了

很多人对“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都有着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认为分手之后可以做朋友,有的人认为分手之后最好是成为陌生人,那么男女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其实,这个问题是需

好男人的标准有这些,女孩子找老公一定要找这样的

女人们都渴望找到一个好男人,因为只有好男人才能给自己幸福的生活,但是究竟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呢?你知道好男人的特征有哪些吗?1、好男人不会满嘴情话,但一定真

前男友缠着你不放该怎么办,这些方法让他远离你

摆脱前男友的纠缠有很多种方法,只要你想让他从你身边消失,那么只需一招就能让他彻底离开你。那么你知道摆脱前男友纠缠的绝招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1、必要时要

婚后才发现老公是个妈宝男,生活总有点隔阂

其实原本对男人是个妈宝男没什么概念,但是现在我真的觉得我们有点隔阂了,一切都是因为我那婆婆。再一个就是他完全听他妈的,我受不了。我以前也有人追过,但是可能因为

让妈宝男“不能自已”的几种女生,你是他喜欢的类型吗?

妈宝男其实仔细想象也并不多么可怕,只要他能遇到自己完全被驾驭的女生,而下面的这几种女生,就能牵绊住妈宝男,妈妈心中的标准也是很重要的。1.妈妈喜欢的女生其实妈宝

男人没本事才会这样做,再喜欢也不能嫁给他!

没哪个女人愿意嫁给一个没本事的男人,因为这样的男人不但没担当,有可能还会把女人拉下水,所以说女同志一定要识别这样的男人,离他远一点。1.不尊敬老婆人们常说“没本

窝囊的男人才会这样,莫嫁怎样的俺男人!

没哪个女人愿意嫁给一个窝囊的男人,嫁给这样的男人不但没有安全感,反倒会增加很多麻烦,这样的男人也不适合当老公,即使你很喜欢,也不能跟他在一起。1.吃软饭遇到事情,就

男人不成熟会有这几个表现,永远只顾及自己的想法

男人不成熟是一个很大的缺点,这往往会影响我们的生活,以及交集圈子,你会发现男人一般在成熟以后才迎来人生巅峰,所以男人不成熟的几个特征,一定要弄清楚。1.自以为是有

让夫妻间和谐的相处方式,明白你们最终的目的

其实在婚姻关系中,男人和女人的作用虽然不同,但都是一样的,平等的。夫妻之间和谐才是对这个家最好的回报,你们生活在一个环境中,应该为之努力。1.学会赞美和欣赏对方每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