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得手足口病 口腔多达70多处溃疡仍继续开唱

2019-11-03 18:05:38

林俊杰得手足口病 口腔溃疡 敬业

林俊杰得手足口病?这是怎么回事呢?这手足口病患者通常都是幼儿,怎么林俊杰居然就得了手足口病呢?林俊杰早前爆出在镇江看病的消息,更过分的是他用过的针头和注射液包装居然都挂在网上售卖,事后涉事医院表示已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停职处理。如今林俊杰自爆自己患上手足口病,导致高烧不退,口腔多达70多处溃疡,粉丝表示很是心疼呢!

林俊杰得手足口病 口腔多达70多处溃疡仍继续开唱

林俊杰得手足口病

11月2日,林俊杰在重庆开演唱会,演唱会中透露,自己患了只有小孩才会得的手足口病,前几天一直高烧不退,口腔内有70多处溃疡。

10月26日晚,林俊杰在镇江演唱会结束后前往当地医院挂水,事后,有人出售林俊杰用过的针头和注射液包装袋。28日0点,涉事的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回应称,经核查,无医疗废弃物流失,医院对涉事的相关工作人员已先行停职,被停职的工作人员有11名。

林俊杰得手足口病 口腔多达70多处溃疡仍继续开唱

林俊杰得手足口病

作为林俊杰的忠实粉丝,真是心疼他,即使高烧不退,即使嘴里长满溃疡,依然坚持微笑着为观众,为那些为他而来的粉丝表演,也许这就是艺术家吧!真心希望JJ可以早日康复,给歌迷奉献更多好作品。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