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神童大学毕业 少年未来可期

2019-11-16 05:40:54

9岁神童大学毕业

根据11月14日消息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今年年底,比利时一名9岁的小男孩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大学毕业生,引起世界顶尖大学之间的竞争,他们都想要签下这位天才男孩。年纪如此小竟如此厉害,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这个神童吧。

9岁神童大学毕业 少年未来可期

9岁神童大学毕业

据介绍,劳伦·西蒙斯(Laurent Simons)的智商至少为145,他将于12月在埃因霍温理工大学(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完成电子工程学位。天才少年劳伦·西蒙斯平时喜欢玩《堡垒之夜》和《我的世界》等电子游戏。

9岁神童大学毕业 少年未来可期

9岁神童大学毕业

2018年夏天,劳伦特进入这所位于荷兰东南部的知名大学学习电气工程专业。这名智商145的天才男孩在比利时以创纪录的速度完成了小学学习。他4岁入学,仅用两年时间就学完了小学课程,然后直接进入高中学习。劳伦特的父亲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后来才注意到他比其他孩子聪明。虽然他的祖父母早就告诉我们他很特别,但谁家长辈不这样看待自己的孙子呢?”

劳伦特对技术和自然科学很感兴趣,他说:“总有一天会出现解决气候变化的技术办法。我们应增加对研究和技术的投资。”结束本科学习之际,劳伦特开发出了一款测试脑细胞反应的微型芯片。他说:“我希望开发出一些能够延长人类寿命的东西。”劳伦特是在埃因霍温继续攻读硕士学位,还是到美国或德国继续深造,目前还不清楚。

9岁神童大学毕业 少年未来可期

9岁神童大学毕业

现在小孩子的潜力真的是无限大,小小年纪就有如此的作为,让人心生羡慕,也希望有更多优秀的人才涌出,为社会做出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