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灌肠肠道穿孔 多次手术才能修复具体情况是什么

2019-11-27 10:48:17

女子灌肠肠道穿孔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地美容院,美容院也会为了女性地美丽做出一些广场的行为,但是一名女子再灌肠中却遭遇了肠穿孔,这又是什么情况?女子灌肠肠道穿孔两者之间又是有着什么样地联系,这算是谁的责任?

女子灌肠肠道穿孔 多次手术才能修复具体情况是什么

女子灌肠肠道穿孔

叶女士50岁,春节前后开始在浙江雅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做保养,先办了39200元/10次的“卵巢保养”卡,已做了9次。4月起又听工作人员推荐,开始做318元/次的“灌肠排毒保健保养”,事发前进行了6次。 “这家机构看起来是一家普通美容院,开在商住楼的一个房间里,现场有3名工作人员。”夏先生介绍。

女子灌肠肠道穿孔 多次手术才能修复具体情况是什么

女子灌肠肠道穿孔

10月26日傍晚,叶女士进行第7次灌肠,约半小时后感到小腹、腰背剧痛,要求去医院检查,工作人员称是正常情况,休息一下会好转。 当晚回家后,她开始发高烧,吃了退烧药。27日,叶女士在当地卫生院就诊,验血显示有炎症。夏先生称,因为平时在福州做生意,夫妻二人当晚回到福州,29日叶女士再次高烧,在医院挂了一周盐水,没有好转;11月9日仍有腹痛、发烧,又去医院,经检查怀疑问题出在肠道上,12日晚住院,13日挂盐水时突然浑身发抖,被送入抢救室,当晚进行肠穿孔修补术。

女子灌肠肠道穿孔 多次手术才能修复具体情况是什么

女子灌肠肠道穿孔

目前,叶女士已接受第一期手术,三个月后还需二次手术。灌肠属医疗行为,经初步调查,为叶女士进行灌肠的场所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但操作人员没有医师执业证,下一步将确认灌肠与肠穿孔是否存在因果关系,再依法对该机构进行行政处罚。

相关阅读
她的靠山

我带着她,一步一步朝着今后和她朝夕相伴地人走去。有我在,我就是她的靠山。

NBA球迷之夜取消 肖华夜赴上海徒劳无功

NBA球迷之夜取消了,最新消息爆出NBA球迷之夜确定被取消,目前举办方上海市体育总会已经官方声明NBA球迷之夜取消了。另外也有球迷爆出了原本NBA球迷之夜场馆方面也

替我哥上学的那些日子

我打消了趁他病要他命的想法,心底的敬佩油然而生,一个宁可腿折也不去上学却在这里自学的扭曲人类,在下佩服佩服!

事业型男人很难对感情专一,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生活中,往往各方面条件太优秀的男人普遍单身,其中的原因让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按常理来说,优秀的男人占据有利条件,应该是能够轻松就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女人的,为什么优秀

我是不是见过你:老师你好

“我爱你。”他望着眼前笑得花枝乱颤的南湘,眼里只有她。

老是的老公出了轨,我迟迟不敢相信发生过的那一切

我万万没与相到,当时我那个让我十分信任的老公差点变成了别人的男人,说实话我结婚那么多年一直没有怀疑过他也会出轨,因为我眼中的老公很老实很踏实,可是我错了。认识

303客单:孩儿庄

艾嘉摇头摆尾着,然后猛地冲我喷起水柱,“你的抹香鲸叔叔死啦!他在黄海殉情了。”

爱上异国他乡的男邻居,寂寞让我变的不安分

对于女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丈夫陪在身边,可来自异国他乡的我一个人过生活,丈夫不在身边,我爱上男邻居,是什么让我变的这么不安分。原以为到了这个年纪,生活会平淡的如一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