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后妈打屁股的故事 父亲再婚我们的苦日子来了

2019-05-26 16:10:12

男人女人说

父亲再婚后的日子,后妈一来,我们好日子到头了

其实原本我对父亲再婚是没什么意见的,毕竟那时候父亲还年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都过去半辈子了,他还想着再婚。后妈一来,原来我们的好日子才是真正的到头了。

父亲再婚后的日子,后妈一来,我们好日子到头了

人的一生,仅仅是一个爱与被爱的过程。当我们呱呱坠地时,就会有一种伟大无私的爱萦绕在我们身边。没错,那就是父母对儿女的爱。

然而,我一直小对母亲这个概念就很模糊。从开始上初中的时候,我的母亲就离开了我,我就跟着父亲一起生活了。那个时候,每天我都会追着问父亲关于母亲的踪迹。

而父亲每次都会告诉我母亲出去打工挣钱,后来我才知道我母亲其实很多年了。

这些年别看父亲对我总是一副很严厉的样子,可在生活上却是很细心的一个人,为了让我有个好身体,父亲在跟人家学着煲汤,做格式有营养的菜。

他说要把我养得壮壮的,有个好的身体才更有精力去学习,这是父亲常对我说的话。之前我总说爸爸你快去找个伴吧,他很拒绝,我也就没再说。

后来我考上了大学,去了外地读书,父亲就一个人在家,但他很少打电话我,总是我打电话回去,他说其实很想我的,但怕老打电话我影响我的学习,怕我分心。

直到后来父亲找了个后妈,虽然带了个儿子,但我也是欣慰的。可这继母对我并不好,她刚嫁过来就成了胡同里的泼辣女人,甚至还打过我的屁股,却从不动她儿子一下。

后来虽然继母一直对我都不错,尤其是当着别人的面,对我更是好的不得了,可是我心里对她也是特别的憎恨。

她眼里更多的是自己的那个亲儿子,一直算计着我爸不多的财产,想着把钱从我爸那里拿走,尤其是有了,她和我爸又生了一个孩子,我的危机感,就更大了。

我妈本来留给我的东西,后来因为继母的缘故,被我爸说成自己生意出了问题,钱和房子他抵押了出去,等过了这段时间,一定会连本带利的都给我。

对于我爸的话,我没有反驳,可是我心里对继母,就更加的怨恨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她的主意,是她给我爸吹枕边风,你们说,我该怎么办,其实父亲这么大年纪了,不找女人也行了,但不知道他怎么的突然又找了,我不理解。

相关阅读
美妙的女邻居收留了我一夜,其实我期盼已久

我和我的美妙人妇女邻居发生过一次关系,其实我们都早就对彼此垂涎欲滴,那一次也是机缘巧合我们在一起了,说实话那晚的奶酪包格外的没滋味。在我并不知道她所有情况的

独自打拼的那些年,只有少妇和我抱团取暖

我叫阿宾,在我单身打拼的那些年,是我最自由也是最孤独的时候,我说的是身体也是心灵,我在网上约过不少次少妇,都给了我美好的体验。孤身一人来到陌生的城市,亲身体验了万

已婚男人对情人也是有条件,多多少少跟原配有关

一个已婚男人既然想找情人,那么他一定不想找个跟家里那位一样的,所以有可能不是很好看,但一定要懂他,他们需要的情人其实条件也是很高的。1.放得开的女人这类女人会变

这样做会让他主动远离你,因为他爱你已经没自尊了

让一个自己不喜欢的男人主动离开其实也是一件难事,男人的自尊心很强,如果你想让他主动离开你的话,其实是很简单的,只要你足够狠心。1.伤透他的心不爱你的人 不用怎么

已婚男人爱上你怎么办?他很自私你要果断一点

被一个已婚男人爱上,不是一件什么光荣的事情,只能说明你很符合他内心情人的标准,而你一定要端正自己的价值观,因为这样的感情是错误的。1.严词拒绝很多女孩子吃亏就吃

拒绝领导妻子的献身,这样的女人不是我能把控住的!

没想到大领导的小妻子赵笑笑竟然对我有非分之想,幸好我忍住了没让她得逞,说实话我心里是有些后悔的,可是我不敢和领导的妻子有什么关系,只能忍住心里的欲望。有一年大

嗨,我说青年,毕了业我们一起回家种玉米吧

我和审审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审审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都是农村的,小的时候经常在玉米地里玩耍,我们算是青梅竹马了。大家都说审审这个名字非常奇怪,但是却觉得很好听。长

女同事诱惑了我,事后我向女友坦白了,现在追悔莫及

小丽是我的一个女同事,她的诱惑简直太致命了,我没有把持住自己,犯下了大错,和她发生关系之后,我每天都很后悔,最终向女友坦白了,结果女友一气之下和我分手了,我现在是双重

为什么男人出轨后可以原谅?因为歉疚是维持爱的最好方式

有些男人在结婚之后会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自己出轨,但是他们并非是坏到不可救药的,有些男人还是能够全身心地回归家庭的,那么男人彻底回归的表现都有哪些呢?出轨的男人,如

夫妻缘尽的征兆,这种婚姻不要也罢,早日解脱

有些夫妻在刚刚结婚的时候还是非常恩爱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感情越来越淡,最终缘分尽了,曲终人算,那么夫妻缘尽有哪些征兆呢?夫妻俩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共同的语言;长期分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