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NBA总冠军诞生:猛龙获得总冠军

2019-06-14 12:00:04

NBA 2

备受关注的NBA总决赛生死大战结束了,猛龙114比110战胜勇士,夺得2019年NBA总冠军!

猛龙终结了这个系列赛,首次拿到了总冠军。

首节比赛,洛瑞拿到15分,克莱——汤普森10分,勇士32比33落后1分。次节比赛洛瑞和克莱依然对飙,半场猛龙60比57领先3分。

第三节勇士反超比分,不过克莱受伤离场,本场比赛没法回归。

末节决战,范弗里特命中关键三分,勇士没暂停的情况下叫暂停被吹技术犯规,伦纳德罚球命中,猛龙114比110击败勇士,拿到了总冠军。

2019年NBA总冠军诞生:猛龙获得总冠军

伦纳德曾在马刺终结了热火的三连冠,如今又带领猛龙终结勇士的三连冠,无论詹姆斯还是库里,都没有迈过这道坎。

相关阅读
李志出了什么事:23场演唱会被叫停歌曲全部下架

最新民谣歌手李志被送上热搜,媒体报道其行为不端。直接搜索李志歌曲会发现全部被下架,民谣一哥这是要被封杀啊,到底是出了什么事了?李志是独立民谣音乐人,在小众音乐圈

怀孕第32周注意事项

怀孕32周,妈妈会感到有些酸疼,因为宝宝下降到骨盆啦。此时,孕妈妈们要注意些什么呢?

怀孕第28周的注意事项

怀孕第28周,孕妈妈一定都感觉到胎动了吧!这时候的胎动是非常频繁的,此时,孕妈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怀孕第2周的注意事项

怀孕第2周,妈妈们要放松才会更有助于受此时,妈妈们要注意什么呢?

怀孕第27周的注意事项

怀孕第27周,在这一周,孕妈妈的肚子还是会增大,行动越来越不方便。此时,孕妈妈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520送女朋友的礼物,送些什么好?

520怎么过才浪漫?520也是一个属于恋人的日子,谐音就是“我爱你”,在这一天,要为自己的她准备什么样的礼物才浪漫呢?快来看看吧。

怀孕第29周的注意事项

怀孕第29周,孕妈妈们有时候会出现鼻子出血的状况。此时,孕妈妈们要注意些什么呢?

打赏32万气死母亲:被网络狐狸精迷的如痴如醉

随着直播行业的发展,现在做直播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她们看起来一个个貌若天仙,让人惊叹真的太美了,当然她们可不会免费陪你聊天啊,这就导致有些人失去控制透支打赏。这样

【吃瓜】微博电影之夜2019盛典 人气之星终于诞生了,竟

一年一度的微博之夜又开幕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关注没有,有没有给自家爱豆投票呀,或许还有很多网友对于微博之夜的印象还停留在小沈阳怒斥观众玩手机吧...扯远了,我们还是来看看微博电影之夜2019盛典人气之星的获奖者是谁吧!

年过半百的她为了不落人口实,让小20岁男友和女儿亲密

艾梅梅年轻的时候是一个美女,但是被男朋友欺骗了感情,她独自生下女儿之后,过上了辛苦却又充实的单亲妈妈的生活,但是,那一夜,艾梅梅沉沦了!艾梅梅虽然人到中年,却依旧千姿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