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拖延症,一个传染俩!

2018-11-21 19:51:07 作者:备胎熊夏周一

君子干活,十年不晚!

只有涨工资才能治愈!

然后……

还要说点什么呢……

……

……

明天再想吧………………

备胎熊夏周一
备胎熊夏周一  作家 更多搞事日常,关注公众号:备胎熊夏周一(微信号:beitaixiong) 关于我: 脑洞另类,性格贱萌,熊生志向是取代吴彦祖; 热衷搞事,专业挖坑,天赋技能是组团怼老板。

我给同事看手机,浏览器却推来了激情小视频……

高考生加油!光明的未来在等着你们!

每一次迷路,都是一场美食大探险!

我是来看电影的,不是来看你们演戏的!

要想生活过得去,吃饭必须带点绿

相关阅读
解连环:七天(下)

“你还是不是人?利用了一个女孩的尸体不说,竟然纵火焚尸,你有没有一点良心?”陈飞像一头暴怒的狮子,吓得高建设直发抖。

真人版清明上河图 真实上映视听盛宴

清明上河图大家一定都知道吧。大家是否去过开封,真正的进入过清明上河园呢?那么大家见到的一定是在图纸上的吧。即便是去博物馆里看,也是在图上显示的吧。那么今天

都曾青涩如雾,后来眉眼如故

一 有多久,没有停下脚步来环顾四周。晨曦隐匿着月光,孤鹜追赶着日暮,青色天空中升腾着的袅袅炊烟,年少时默念过的情话消散在熟透的风里。 有些人,来过,又离开。像古巷的青苔,像秦淮的灯火,像北方的空气,难以割舍的情绪在回忆里生生不息。 其实我们都单纯过,像陈小希像江辰,像回忆里的种种。薄凉的是,现实大多背道而驰,后来良人无处可寻,下落不明。 二 十七岁那年,我们管不住自己。藏不住雀跃的笑脸和善感...

冷暴力男人的性格 渣男的标准配置装不出来

对于感情上的出现冷暴力的现象,确实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尤其是当男人对女人实行冷暴力的时候,常常会用各方面的压力来压迫你,让你忍无可忍。这里分享一些冷暴力男人的

家有萌夫系列:大明星VS小助理

景小厄盯着相依宁看,心想自己当初可真傻,怎么能不懂这种依赖的感情,就是喜欢呢?

山间清供之冰壶珍

电邮一开始便说既然我已经收到这U盘,那么意外很可能已经发生了。他说他的灵魂已经全部复制到这个U盘里了,要我妥善保管。

如果这是梦

人生的成长,人生的种种,总有你不愿意提起的事,就让它尘封吧。

我就是那个被渣男一撩就当真的傻逼

比起为了别人兵荒马乱,我们更有责任把自己的人生过好。 最近常常有身边的女孩子来问我,为什么很多时候,明明是别人先撩的我,可最后伤了一颗心患得患失的反而是我。 在这些故事里,人总是要问,如果他并不喜欢你,那为什么要来招惹你,为什么要等你那么投入时又忽然脱身而去。 可是,这个时代的感情本来就充满了种种不确定。 《从前慢》里这样唱道,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那么多人怀念...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