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专家涂磊对已婚女人的忠告,句句精辟,明白要趁早!

2019-02-25 17:40:22

婚姻心理

涂磊对已婚女人的忠告 句句都引人深思

情感专家涂磊对已婚女人的忠告,句句精辟,明白要趁早!

一段幸福的婚姻,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也需要双方共同努力,这里分享一些涂磊对已婚女人的忠告,作为女人的你一定要知道。

1、不要剥夺一个男人的权力,不要履行一个男人做男人的义务。取而代之,只有让对方感觉羞愧和避,感觉不到自我。只有激励和引导,才能让对方在成长的过程当中感到幸福。

2、女人的性感是一种态度,是你的眼神,是你在任何一个角落没有人注视你的时候你自己自信的那个态度,是性感的。如果表现在外部也可以叫做性感,因为当别人不了解你的时候,看到外在是第一眼。但真正的性感是看到第五眼、第六眼,甚至第十二眼的时候还是性感的,那才是真正的性感。

3、人可以大气,但是该懂得维护自己的权益。如果在权益被触碰时还要表现的大气,难免会让一些小气的人有机可乘,滋长了他们的盛气凌人!【女人在婚姻也要维护自己的权益,这一点并不可笑】

4、心不饶人嘴上甜,嘴不饶人心地善,心善之人能直言,嘴甜之人藏,宁交一个抬杠的鬼,也不要一个嘴甜的贼!

忠言逆耳利于行,那些敢于说你有缺点的人,才是爱护你。天天阿谀奉承,不过是笑面虎,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女人要是信了,就糟了。

“笑里藏刀”,那些甜言蜜语,常常是糖衣炮弹,一时半会的开心,一辈子的伤心。

5、女人最怕的就是在感情中,自欺欺人,男人对你好不好,从他的行动力上就能看出来,不要总是欺骗自己他是爱你的,不要在面对渣男的时候,还要告诉自己他是对的,这样只会让你的受到更大的伤害,甚至会影响到你的家庭,你的父母,因为一个男人,弄得家庭不和,是真的没必要!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