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丈夫经常悄悄给保姆塞钱,数月后保姆怀孕!

2019-02-26 16:10:34

家庭矛盾

丈夫经常悄悄给保姆塞钱 精神的出轨直接摧毁了这个家庭

上门丈夫经常悄悄给保姆塞钱,数月后保姆怀孕!

我和老公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有很多的犹豫,因为当时李强的家是农村的,农村的家庭条件都是一般,我的父母肯定也不会同意的,可是李强确实人很好,学习好,也很有上进心,而且长得也很标志,我的父亲是一家公司董事长,家庭情况算得上是富家。后来经过父母的劝导,李强答应了可以做我们家的上门女婿,我才开始认真和李强交往。

大学毕业后,我父亲就给李强安排了一份工作,我们家里也准备了婚房和车,后来,我们就结婚了,可是婚后不久,李强就提出想要把他父母接来和我们一起居住,他的的父母年龄大了,我实在是不愿意,因此我就不同意,但是后来,我的婆婆去世了,我老公不能将公公一个人留在家里,因此,就和我商量将公公接来,后来我定了很多的条条框框,老公全部答应了以后,我才把公公接到了家里。

自从老公来到家里之后,因为我们没有时间照顾,就请了一个保姆,她也是农村的,比我小五六岁,长得还不错,很水灵,一直称呼我姐。这个保姆还不错,每天将我们的饮食和公公的生活起居照顾的有声有色,可是后来,我就经常看见我的丈夫经常给保姆塞钱,那时候我就怕丈夫因为保姆的美色背叛我。

于是,我就询问他,让他给我一个解释,可是他却说我不可理喻,后来在我死缠烂打的情况下,老公生气了,于是就给了我一巴掌,然后就和我说:“你这个疯女人,我给保姆钱不就是因为她对我爸好吗?自从我们结婚以后,你们家把我当女婿看还是把我当奴隶看,这样的生活我早就过不下去了。我们离婚。”

我没想到老公居然这么硬气,我也毫不示弱,后来我们就办了离婚。在和我离婚的几个月之后,我就听说我老公娶了那个保姆,还有了孩子。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