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抛夫弃子下场很惨 跟情人私奔后被抛弃

2019-04-22 11:10:14

绿帽集中营

抛夫弃子的下场很惨,我的例子告诉女人千万别出轨

本来我也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但没想到老公比我还榆木。忍受不了寂寞的我出轨了还跟情夫私奔了,抛弃了孩子跟老公,但是结果呢?惨烈!

我跟老公是闪婚,从认识到结婚不过一个月,当时看他老实,觉得这种人应该可靠,加上家里条件跟我们差不多,于是我就跟他结婚了。

抛夫弃子的下场很惨,我的例子告诉女人千万别出轨

不是有句话说好男人都要抢吗?所以我就抢先下手了。可是没有想到这个老实男人这么木讷,简直就是个榆木疙瘩。

和老公结婚七年,这是前七年里我们过得就像一对陌生人一样,我们每天在一个屋檐下交流的却很少,我一天的工作就是照顾家庭,照顾公婆,打扫卫生。

每天这样生活着,我从来没有想过出轨这件事情会在我身上发生,因为我是一个传统的女人,思想都比较封建,但是日子却把我逼疯了。

老公不愿意跟我交流,每天很晚回家睡觉,第二天早早的起床就走了,而家只是他一个休息的地方,我在这里感觉不到任何的温暖。

再后来他接触了一个项目,离家更远,我没想到我们结婚后居然还能异地,就是因为这样给我一个太多的自由空间,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我渐渐的不满足于现状了,我在闺蜜的介绍了认识了一个大老板,他出手大方,送我名牌包包和好看的首饰,还说我不像生过孩子的人,比少女还要娇俏,能看到我是三生有幸。

他比我大七八岁,可是很成熟也很幽默风趣,很关心我,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开心,聊了段时间就一起出去了,去游乐场玩,去看电影吃夜市。

他永远都那么有趣,让我重新感觉到了青春的气息,他让我再一次享受了年轻的欢乐,我也被他的情话迷住了。

当他说工作要调走的时候,我马上说跟着他走,就这样我抛弃老公和女儿跟着情人私奔了。我们在一起开始的时候甜甜蜜蜜,他答应要离婚娶我。

可时候时间长了矛盾出来了,还说我是个生过孩子的大妈,给了我两万块钱把我打发了,而我现在也不敢回家,听说他相亲了一个女的,马上要结婚了,我现在很后悔,下场真的很惨。

相关阅读
口述被老男人欺骗了感情,他竟然在老家有老婆孩子!

本以为找到了真爱,可是没有想到竟然被老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他在老家有老婆和孩子,却欺骗我说自己是单身。我很爱这个男人,但是理智告诉我不能再纠缠不休了,结束对我们

婚外情最好的结果在我身上发生了,只有用余生去报答老公

女人啊,千万不要出轨,我算是得到了一个教训,幸亏我得到了一个不错的结果,否则我会变成最后悔的女人,我是一个幸运的女人。我和老公相亲认识,他对我很好。我们也是传说中

男人有外遇想要离婚?女人不能一退再退

有的男人出轨了其实都是被外面的刺激新鲜感冲昏了头脑,而你作为妻子作为这个家的守护者,不能意气用事。老公有外遇要怎么办?打败小三才能重获尊严。1.理智一点千万不

爱上得力女下属,想要让她成为只属于我的丫头

等到我已经知道自己离不开女下属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爱上了她,那一次我们办公室发生的事情,让我更加确定,我中了她的毒,无法抑制的毒。去年,一个在公司做了两年的女孩子

老婆的拜金闺蜜诱惑我,半梦半醒中我睡了她!

白洁是我老婆的闺蜜,本来我因为避嫌一直都不怎么和她单独来往,可是没想到离婚后的白洁竟然那么开放,甚至在我老婆的眼皮子底下诱惑我,最终我没能忍住诱惑睡了她,现在白

我和老公的朋友在一起了,婚外出轨让我失去所有!

因为老公出国工作了一段时间,这导致我没能禁得住诱惑和老公的朋友在一起了,即使后来老公回来了,我依旧频繁和那个男人偷情,最终我们的事情被老公发现了,他执意要和我离

背着老公出轨网上情人,我已经彻底爱上他了!

因为和老公的性生活非常不和谐,再加上他总是频繁的出差,我选择和网上认识的男人在一起了,现在我的心都在那个男人身上,可是我们之间注定只是情人关系,没有未来。我和老

男人爱出轨并非只是天性,外人的影响也很大

已婚男人出轨的概率连年攀升,让人们觉得不可思议。不知道为什么已婚的男人那么热爱找情人,尤其是女人非常不理解男人出轨的心理。那么你知道已婚男人为什么会出轨吗

男人精神出轨的原因扎心了,原来女人一直不了解他们

男人都有出轨的心,但是能不能实现还是要看勇气的,如果有勇气就会直接付诸于行动,没有勇气就只能精神出轨了。现在很多的男人都精神出轨,那么你知道原因何在吗?1、压力

男友背着我跟酒吧女同居,我竟然爱上了脚踏两条船的渣男

男朋友背着我出轨了,我做梦也没有想到男朋友竟然会背叛我,而且是那种非常彻底的背叛。我一直觉得他爱的只有我一个人,其实这只是我的错觉而已,他从未这样想过。跟他谈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