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经理办公桌桌下拿出了一条丝袜 她主动因为我穿上

2019-05-23 11:20:09

男人女人说

女经理的丝袜诱惑,她既冷酷又让我着迷

我的女经理是一个很成熟的女人,她是已婚,而我未婚,我经常跟着她在后面转。久而久之的,我们之间有了暧昧,我是很崇拜她的,那一次办公桌上我拥有了她。

我的顶头上司,是一个三十来岁的女人,貌似是个大龄剩女,至今没有结婚,就像外界传说那样,这种女人既风骚又冷酷。

她经常上身穿白色的衬衣,搭配着紧身的牛仔裤,完美地勾勒出她那一米六五的苗条身材。我看着她的脸长长的睫毛,配着那双大大的眼睛,迷住了我的所有目光。

她三十二岁,估计是平时保养得好,皮肤依然是那样的细嫩和光滑,身材也保持得很好,看上去就像二十六、七岁的女人,更看不出她是一个生过孩子的母亲。

在我的眼里,她就是一个气质高贵,容貌娇媚的少妇。她身上的每一个位置,都能逗起我这个小她六岁的男人喜欢。

有一次我们去见客户,她本身不胜酒力啊!我看着她都快喝不下去了,我就直接端起酒杯,替她喝了。那一晚上,我替她喝了足足有一斤多白酒,还有不少的红酒。

和客户签完合同后,我就准备去开车送她回家,但是,我刚拿出车钥匙,就被她给拦住了,说喝酒了就不能开车,我们还是打车回去吧。

于是,我就搀扶着她来到了路边,本想打车呢,她哇哇地吐了一大滩,还弄脏了她的衣服。后来我们回到了公司,我听她侃侃而谈。

我坐在一把长沙发上,一动不动的认真听她讲这讲那,远的有美国的大事,近的有单位鸡毛蒜皮的小事,反正我是洗耳恭听,装出一副什么都感兴趣的样子。

过了很久,我还是恭恭敬敬坐在沙发上,好象等待上司的奖赏。我的心脏在加速的跳动。她反过身来,一下子抱着我,我终于不在矜持,她忽然从办公桌下拿出了一条丝袜,妩媚的穿上,我们发生了关系。

当晚,在她的提议下我们又去了宾馆,到了第二天,我们才醒来。后来,我除了给她开车之外,就多了另外一项工作,成了她的秘密情人,工资升为2万每月。

相关阅读
和办公室杨姐发生了关系,大概我们都寂寞了吧

办公室杨姐一直都是一个不错的人,我对她的印象也是不错的。我们之间只发生过一次关系,是在她醉酒后,我们在一起了,在办公室。我在的是一家规模不是很大、效益却非常好

盘点让男生心动的几个瞬间,女生们这样撩,吃定男友

有哪些瞬间会让男生们心动,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好奇的话题了,心动的瞬间是非常美好的,那么那些瞬间会让男生们心动呢?男生们在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时候,自然是会心动的

相处过程中,表现地越礼貌,两人的距离就越远

很多人都对“礼貌”和“喜欢”有一些误解,有的人总会把别人对自己的礼貌误当成喜欢,那么该如何区分“礼貌”和“喜欢”呢?艾默生曾经说过一句很有道理的话:礼貌是聪明

旅游确实可以检验两个人的感情,但却不能保证对方不变心

很多人都说旅游是检验两个人感情最好方法,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在旅游的过程中,两个人之间会迅速增加了解,从而判断两个人究竟适不适合。人生那么长,仅仅因为旅途中的小事

两人之间究竟合不合适,一起旅个游就知道了

很多有经验的人都说,感情合不合适,两个人一起旅游一次就可以见分晓了,因为旅游的过程中,最能看出一个对方的特点,从而判断两人是否合适。两人旅行就如一次婚前试居,可以

人品好三观正的女生多半都能事业爱情双丰收!

大家都喜欢正能量的人,尤其是女生,如果一个女生三观正,人品好,那么不管她漂亮与否,肯定都是非常受朋友们欢迎的,那么人品好三观正的女生都有哪些特点呢?一:善良,有同情心;二

渣男骗人于无形,要学会辨别他们的真面目

渣男不仅只有锡纸烫这一个特征,他们还会对你不负责任,在恋爱中,无论你们之间出现什么事情都把错误归咎于你。那么你知道除此之外他们还有哪些特征吗?1、对每个女人都

渣男分手后会难受吗?爱情对他们来说到底重要吗

男人分手后的表现跟女人不一样,在男人眼里分手并不是一件大事,尤其是渣男,根本就不在乎。但是在女人看来分手就等于天塌了,非常伤心。那么你知道渣男分手后的心理阶段

男人厌烦女人的几个表现,想逼对方先说分手

一个人讨厌一个人的时候,是掩饰不住的,尤其是在恋爱关系中,大多数的男人,都不喜欢用语言来表达他的喜恶,但他的行动却骗不了人。如果一个男人厌烦一个女人,就一定会有所

渣男的嘴骗人的鬼,甜言蜜语一大堆,买东西时玩AA

渣男令人讨厌,所以很多的人都不愿意跟渣男沾边,因为一旦沾染上这种人,你的人生就会变得一团糟。那么你知道渣男都有哪些特征跟表现吗?1、花心浪子。劈腿狂魔可谓是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