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爬到了我的身上然后就睡着了 和丈夫感情不和我找了情人

2019-06-13 10:42:07

男人女人说

和情人在一起后充满愧疚,明白一切道理却无法抽身

在这个世界上,人都是寂寞的,尤其是在你内心极度空虚的时候,我和丈夫婚后一直不合,所以我出轨了,在外面找了情人,我一直在纠结。

和情人在一起后充满愧疚,明白一切道理却无法抽身

婚内出轨的女人,极少获得丈夫谅解,大都只能以离婚收场。婚姻对女人出轨的容忍度,好像远远低于男人。

很多人认为,婚内出轨的女人,在出轨被曝光后,会很难获得幸福。事实就是这样的,你会一辈子活在自责中。

我和老公经常吵架,吵完架之后我老公从来不哄我,一直和我冷战。我不和他说话他好像永远都不会和我说话了。有一次由于吵架吵的厉害,我就不想回家。

下班了还在办公室里面加班,实在是想不通我就哭了起来。可是这个时候办公室的男同事看到了,他就一直和我谈心聊天,还安慰我,时间久了就有了感情。

其实我也不想啊,只是在我老公那里丝毫感觉不到他对我的爱。所以后来我认识了一个男人。

对方人品一般,长相一般,技术也一般。 那个时候,我对丈夫的愧疚则越来越深。可还是如我所言,愧疚是一回事,但情感上的空洞又是另一回事。

它们并存着,就好比男人爱着自己的老婆是一回事,但在街上看到美女依然目不转睛,这两件事可以共存。人性如此。

愧疚不能磨平我的寂寞,三个月后我出轨了。运气不错,我渐渐发现对方是个非常浪漫体贴的人,如沐春风一下子填满了我的整个世界。我感觉自己好像恋爱了,如情窦初开的少女会幻想会期待。

那一次我们开房,他爬到我的身上就睡着了,我突然发现他好可爱,他很需要我。后来我很清楚,这种不见光的关系如果继续下去会有怎样的后果,可我还是忍不住想他。

我很失落,也很纠结。脑子里每天都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告诉我:我想他,想和他继续下去。另一个又说:别傻了,你们只是一时乱了心性、走火入魔,他对你也只是一时的性需要;我什么道理都知道,但就是无法抽身。

相关阅读
和妹子酒吧艳遇的一次经历,她很好,但我也只是寂寞

人在深夜都是寂寞的,我也不排除,未婚大龄青年也需要放纵,于是我来到了让人意乱情迷的酒吧,在这里,我渴望找到一段艳遇,让我身心变得放松。在日子如死水般的日子,总会找个

酒吧被一吉他手征服,我只是压力很大想要放松

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很普通很内向的女生,但生活压力太大,我也需要放松。无聊的下班后,我来到了酒吧,跟一个吉他手度过了一整夜。有时候一直很执着,有时候一直很任性,但是

朋友学关谷神奇捏橘子,最后要我来打扫卫生,头都大了

看过电视剧《爱情公寓》的观众都知道,关谷神奇有一个嗜好,那就是徒手捏橘子,用来减压,没想到我身边也有这样的人!只想对他说:“轻点捏揉湿汁液都出来了!把桌子弄脏了又要

男友亲手把我喂胖,最后却无比嫌弃我,我心如死灰

以前热恋的时候,男友2天做了10次烤肉给我吃,因为我爱吃烤肉,只要是我爱吃的,他都会尽量满足我,但是日子久了,我慢慢胖了起来,他却开始嫌弃我了。爱情开始的时候总是如此

男人不愿意离婚,背后的原因扎心了

有些男人即使自己出轨了也不离婚,因为他们觉得出轨只是暂时的,原配才是最好的。而且离婚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所以不能离婚。那么你知道他们为什么不愿意

当男人不爱你的时候,这些举动说明一切

如果一个男人想放弃婚姻,那么他就会对自己的妻子很冷淡,即使两个人住在一起也毫无激情,整个人看上去有心无力。那么你知道男人想放弃婚姻的表现具体有哪些吗?1、早出

给女人婚姻的忠告,不做绝望的主妇

涂磊曾经在节目中说过对婚姻的见解,他的观点和想法都比较独特,值得人们深思。那么你知道涂磊给女人婚姻的忠告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1、经济独立才有话语权

女人想要长寿,秘诀就是多睡觉,少操心!

很多人都想要能够长寿,毕竟能多活一会儿是一会儿,生命都是珍贵的,所以大家现在都十分注重养生,那么女人长寿的秘诀是什么呢?1.高质量睡眠;2.别吃的太饱;3.学会控制自己的

精神出轨不可忽视,你要懂得挽回男人心

男人精神出轨比肉体出轨还可怕,所以女人们都非常害怕男人离开自己,更害怕他们出轨。那么你知道男人精神出轨怎么办比较好吗?1、掌握证据。很多不负责任且自私的男人

女人36岁开始衰老,你有没有好好保养呢?

很多医学研究都说,女人36岁之后就会开始迅速衰老了,所以一定要在36岁之前就注重保养,那么36岁女人衰老程度应该怎样才算正常呢?36岁的女人衰老程度其实是按照不同人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