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市长被抗议者泼油漆 场面十分恐怖

2019-11-09 20:50:09

女市长 抗议者 油漆

玻利维亚温托市女市长被抗议者泼油漆是怎么回事?女市长为什么被泼油漆,到底是谁这么狠毒对女市长下毒手,就不怕被警察给抓了吗?不过女市长最后是被警察给救出去的,要不真的会面临更严重的场面。

女市长被抗议者泼油漆 场面十分恐怖

女市长被抗议者泼油漆

据外媒11月8日报道,玻利维亚温托市的女市长帕特里夏·阿尔奇,日前遭到一伙暴徒殴打。她还被赤脚拖过街道,身上被涂满红色油漆,甚至头发也被一群抗议者强行剪下。这似乎是在当地上个月一场有争议的选举之后,在玻利维亚所爆发的最新一场政治暴力。

女市长被抗议者泼油漆 场面十分恐怖

女市长被抗议者泼油漆

市长帕特里夏·阿尔奇,是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所属的党派成员。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党认为,针对帕特里夏·阿尔奇的袭击应该是反对派抗议者所为。当时一群戴着面具的抗议者将阿尔奇拖到位于玻利维亚中部城市温托的一座桥上。在那儿,阿尔奇被暴徒围着,不得不跪下来。还有人将她的头发剪掉,往她的身上泼红漆。接着,阿尔奇被赤脚拖到街上游行,脸上、头发上和衣服上都涂满了红色颜料……

女市长被抗议者泼油漆 场面十分恐怖

女市长被抗议者泼油漆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日愤怒的玻利维亚抗议者手持木制棍棒或拿着石头,还纵火焚烧砸了当地的市政厅。被暴徒折磨了几个小时后,阿尔奇最后才被警察救出。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谴责了暴徒对阿尔奇的袭击。在社交媒体上,莫拉莱斯说:“我要为我们的姐妹,温托市市长帕特里夏· 阿尔奇表示声援,她因表达和捍卫她的理想和维护最贫困者利益的原则,而遭到了绑架和残酷的攻击。”“我们谴责这些暴力行为,它们给玻利维亚的家庭带来了悲伤和痛苦。”莫拉莱斯补充道。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