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出轨后和好还能幸福吗?修复感情也不能太盲目

2019-03-25 11:30:06

恋爱技巧

出轨后复合还会幸福吗 你要学会修复感情

出轨存在于很多人的婚姻中,当然这也不是完全不能原谅的,花花世界充满诱惑,谁都有做错事的时候,复合后另一方除了要包容信任以外,也要防止这种情况再一次发生。

一方出轨后和好还能幸福吗?修复感情也不能太盲目

1.弄明白对方出轨的原因

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心情:曾经不懂爱情的我,现在终于懂了。被背叛本身就是对自己固有想法的一次洗礼,而不是继续的计较对方的缺点。

我们都知道“投之以桃,报之以李”的道理,要想别人改变,首先需要改变自己,好好提升自己,让自己更有吸引力,弄明白对方出轨的原因才能给你和他一个机会。

2.给予出轨方一定的信任

既然重新选择相爱相依,那就说明彼此心里依然牵挂对方,彼此心里有对方的位置,一对情侣直接最重要的点是什么?是适当信任。你要做到能让对方信任,也要信任对方。

不能整日疑神疑鬼或者怀疑对方,他选择重新和我在一起真的是因为爱我吗?会不会再一次背着我爱别人?不信任是感情里的一把无形的刀,它随时都能斩断深厚的感情。

3.千万不要旧事重提

夫妻婚外情分手之前的原因,本身就是无法说得清的“矛和盾”,所以不必总纠结已过去的旧事。既然和对方选择了重新开始,在内心也就做好了接受一切的准备。不然只会是过去矛盾的延续。

4.重新建立婚姻的根基

夫妻之间的背叛,会带来严重的感情创伤,但出轨不一定就意味着婚姻走到了尽头。了解如何与另一半冰释前嫌,此刻便显得尤为重要了。

很少有婚姻问题,能像出轨那样,对感情产生近乎毁灭性的打击。资金的短缺,身体的抱恙以及与子女间的分歧,均会使一段关系变得紧张,然而出轨破坏的是婚姻的“根基”。

5.学会放弃

人的本性便是如此,有善即有恶,而有恶,就需要善的抑制。人需要责任,有了责任,便会在蠢蠢欲动之时遏制住,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有很多人,在犯错之后反而学会了成长为一个有责任的男人。而如果他还没有学会,那么你就该放弃了。这份责任不只有男人该有,女人也同样重要。

相关阅读
怎么挽回一个男人的心 不死缠烂打懂得提升自己

当一个男人出轨的时候,他会对小三死心塌地,变得非常无情,这个时候他会变得非常厌恶原配妻子。那么这个时候该如何挽回他的心呢?他还能跟你在一起吗?1、正视分手原因然

夫妻间不信任了怎么办 千万别轻易说放弃

夫妻之间中是摩擦不断,那并不证明你们的感情变坏了,不管什么感情都需要磨合。很多夫妻关系中存在不信任的现象,其实你们只是对彼此松懈了,并不是不爱了。1.多为对方着

夫妻间什么才是不信任 你们之间缺乏安全感

夫妻之间刚结婚的时候是甜蜜的,你们都抱着要相守一生的想法,但殊不知在婚后的相处过程中你们之间慢慢变的不再像以前那样信任彼此,因为你们已经对彼此慢慢忽视。1.每

夫妻吵架冷战怎么办 巧妙化解尴尬场面

吵架这件事是夫妻之间常有的,不过对于夫妻中冷战是下策,千万不要每一次都冷战,这会让夫妻之前的感情发生变化,所以先说话的那一方不代表就是输了,他可能早就绷不住了。

女生把你当备胎的表现 对你忽冷忽热爱搭不理

恋爱中虽然渣男很多,但是渣女也无处不在,那种玩弄男人感情的女人最可恨。有些女生看上去人畜无害,说好了要跟你一直在一起,其实不知道她背后还有多少个男人呢!那么该怎

如何应对父母催婚 摆正心态很重要

多数的年轻人在面对父母催婚的时候,心情非常烦躁,不愿意听他们的唠叨,时间久了就不愿意回家了。但是不回家又对父母有所亏欠。那么你知道如何应对父母的花式催婚吗?1

吵架后聪明女人的做法 要学会为彼此留有底线

婚姻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夫妻之间吵架再正常不过,不管是谁的错,作为家庭的守卫者,一定不能让婚姻朝着坏的方向发展,一个聪明的女人在吵架过后,一定要学会给彼此留有余地

如何巧妙的结束冷战 双方都要做出自我批评

冷战对很多情侣和夫妻来说都是非常致命的,很多人的感情都是由于冷战导致破裂,所以说出现冷战一定要尽快的改善关系,否则会越拖越糟糕。一、深入沟通夫妻之前吵架很大

如何提升自己的异性缘 先改变一下自己生人勿近的性格

生活中我们总是特别羡慕那些异性缘好的人,他们身上仿佛有种天然的磁力,让异性忍不住和他们亲近。有些人本身是很优秀的,但是异性缘却总是不太好,甚至恋爱经历也特别少

女强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跟她在生活上可以互补

女强人虽然在工作上很强势,但是女强人也是女人,也会喜欢一个人,当遇到那个值得她付出的男人时,女强人也会变身为小女人,在自己心爱的男人身边。男人也都很欣赏女强人,女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