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方法提高情商 令人刮目相看

2019-04-10 18:20:08

奇葩有人说 男人女人说

做到这八点,轻松提高自己的情商,令人刮目相看

在社会交往中,总有人觉得自己的情商还不够高,为人处世也不够精明,那么该如何提高自己的情商呢?

提高自己情商的方法有八个,分别是: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多读书、尽量沉默、学会说不、设定自己的原则、坚持自己的底线、学会自我安慰以及不和傻瓜论长短。

做到这八点,轻松提高自己的情商,令人刮目相看

抱怨是一剂毒药,它能侵蚀你的身心健康,让你变得烦躁不安,静坐不能。如果你还在抱怨工资太低,工作太累,生活太累,压力太大。那你就会被抱怨毁掉大好的时光,抱怨不能解决任何问题,还会令人对你产生厌烦心理。

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被自己的情绪所控制,相反,我们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管理自己的情绪。拿破仑说过:“能控制好自己情绪的人,比能拿下一座城池的将军更伟大,”可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是多么的重要。在管理情绪的时候我们要努力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一个心智成熟的人,必定能控制自己所有的情绪与行为,不会为一点小事抓狂。当你在镜子前仔细地审视自己时,你会发现自己既是你的最好朋友,也是你的最大敌人。特别是你要控制别人之前,一定要先控制住自己。如果你不能征服自己,就会被别人所征服。

俗话说:“三分做事,七分做人。”不难看出做人做事的重要性,要学会做人和做事,首先就得和别人打交道,其次要学会和自己打交道。在这两个过程里面我们都要给自己设定一个底线,不让别人越过这条线,也不能让自己越过这条线。

影响一个人一生的,是你的性格,你的世界观,你的价值观,你的耐心,你的信心,你的毅力,你的情绪,你的情感。

想要做到提高情商,首先就是清楚地认识自己和接受自己。

相关阅读
读完这七本书,你的情商绝对会提高不少

想要提高自己的情商,不仅仅要学会管理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增长自己的知识,丰富自己的精神层面同样很重要,那么看哪些书可以提高自己的情商呢?《情商:为什么情商比智商更

让孩子人见人爱,从小提高情商,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俗话说的好,教育要从娃娃抓起,那么该如何训练孩子拥有高情商,从小就擅长和别人相处和交流呢?高情商其实和人的性格以及智商有一定的关系,想要培养孩子的情商,就要多带他

情商低的人普遍都有的特征,和他们相处起来太烦

情商低的人一般都不受大家的待见,即使这个人非常善良,甚至有属于自己的特长,但是情商是人际交往中非常重要的东西,是不能忽视的,那么情商低的人都有哪些表现呢?情商低的

我和他相差十岁,后来才明白这样的婚姻不幸福

相差十岁的婚姻看起来很幸福,其实相处时间久了你就会明白两个人有很多不合适的地方。有很多的女人都在找了小男友之后选择离婚,甚至非常后悔。我丈夫是做健身教练的

和女生冷场了怎么办,积极从她身上找话题

相亲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两个不相识的人在一起,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冷场,那么当你和相亲的女生聊天时冷场了该怎么办呢?张超是个优质青年,只不过眼瞅着三十岁了还没结

离婚后我成了老公的情人,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的婚姻生活非常不幸福,所以在纠缠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就跟老公分手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离婚后,我们又牵扯到一起了。现在我是他的情人。我在老公快大学毕业的时候和

想要提高自己的情商,管理好自己的负面情绪最重要

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情商太低是一个很致命的问题,因为这关乎到一个人的人际关系,那么该如何提高自己的情商,都有哪些有效的方法呢?首先,想要提高自己的情商,就要了

富有深意的婚姻故事短篇,让人欢喜让人忧

在很多未结婚的人眼里,结婚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不过事实确实是如此,但你能永远不结婚吗?未来都是未知的一切,谁也不能保证谁的一生都是一帆风顺的,我们只能笑着过下去。1.

老公提出跟我分床睡,我发现了一个令人恶心的原因

现在我真是后悔当初跟老公结婚这么早,男人都是这样吗?真不敢相信老公竟然提出跟我分床睡竟然是因为这个,当我半夜耆老看见他那样做的时候,我简直傻眼了。我自身很优秀

姐弟恋没有好下场,为何还是有很多的人为其奋不顾身

有人说姐弟恋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悲剧,因为找一个比自己小的男人结婚,就跟找了个儿子差不多。你不仅要供他吃住,还要教他恋爱,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太累了,时间久了就想分手。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