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是谁 现实中真的存在吗

2019-06-14 15:16:13

恐怖故事

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有两位都是中国的,一个自杀了

人都是会死的,但是,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却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对象,那么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是谁,他们为什么会不死呢?

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有两位都是中国的,一个自杀了

长生不老是许多古代帝王将相追求的目标,然而没有一人能够真正不死。现代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未来人类极有可能实现永生,但那也是未来的事情。那么如今或者过去,真有永远不死的人吗?

当然不可能!

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分别是德古拉伯爵、耶稣、玉皇大帝和彭祖。当然,其中有两位被大家奉为神明。

1、德古拉伯爵

在历史的记载中,德古拉伯爵本身15世纪罗马尼亚的一名贵族,他实力强悍,信仰着上帝。但是异教徒陷害了他的妻子,让他的妻子身上沾染了魔鬼气息,无法被天堂接引走,最后进入了地狱。

这让德古拉伯爵伤心欲绝,并接受了恶魔的诱惑,成为吸血鬼的始祖,成就了永生之躯。

2、耶稣

耶稣是基督教的创始人,他是上帝的儿子。但最开始人们并不相信他是上帝的儿子,还将他钉死在十字架上。三天之后,耶稣竟然复活了,这一次的复活也是开启了他的永生之路。

他是上帝的儿子,他有着将人从黑暗,死亡,罪恶的边缘拉回来的能力,所以很多人都信奉他为“主”。

3、玉皇大帝

玉皇大帝是一直出现在神话故事中的人物,虽然角色是人们虚构出来的,但是在历史中确实真有其人。他是净乐国王与月光皇后生的孩子,在成长途中经历了成千上百的劫难,寿命可以说是有千亿岁了。

并且一直受到百姓们的供奉,香火源源不断,让他永远的存在,永生不死。

4、彭祖

在历史上彭祖其实之活了800岁,但是奇葩的一点就是他是自杀身亡的。因为他觉得一个人孤零零的活着太没有意思,身边的人都过去了一代又一代,他是在忍受不了就自杀了。

而彭祖能够不死的原因是他的名字在生死簿上被去掉了,所以可以长生不死。

这是人虽说是永远不死,但是都是在传说中存在的,在现实生活中似乎没有发现能够永远不死的人。

如今科学技术也越来越发达,如果通过医学等其他技术达到永生,相信的确会有人去尝试,但永生就能代表一切都是美好的吗?尤其是当全人类同时都可以永生之时,也许你会觉得死亡并不是坏事,而是生命的馈赠。

假设人类可以永生,那地球承载、时间空间、社会分化等问题终将爆发,所以还是过好当下,学会养生,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这才是现代版的长生。

相关阅读
2019年4月17日有什么古怪,和马航真相有什么关系?

网络上有一个关于“2019年4月17日是什么梗”的话题,那么2019年4月17日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一起来揭秘一下吧!其实2019年4月17日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因为之前有留言

死后想要能找到阴间亲人,可能不大,但也有例外

很多人都会好奇死后能找到阴间亲人吗,毕竟人类是非常重感情的,亲人们之间更是感情深厚,那么,人死后能找到阴间的其它亲人吗?按照民间传说来说,人死后都会重新投生,就算找

x光下达芬奇的画疑点重重,难怪大家都说灵异,真的吓人

说起达芬奇的画,想必大家都是不陌生的,但是,x光下的达芬奇的画却被指有很多灵异、恐怖的地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x光下的达芬奇的画确实有很多令人难以理解的地方,也难

爷爷小时候经历了一件事,从此开始迷信,我现在懂了

人的一生总要经历很多事情,这个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鬼,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却总是听身边的一些老人讲亲身经历的鬼故事,令人不得不疑惑。爷爷小时候8.9岁的时候,在农

这十件东西千万别捡,灵异的很,别自找麻烦

小时候家中老人就常常告诫自己在外面遇到的一些东西是不能捡的,因为捡了它们,很可能就会惹祸上身!那么哪十件东西不能捡呢?1.死人的衣物;2.祭祀留下的食物;3.来路不明的

走阴人是做什么的,说一个关于他们的真实事件

关于走阴的人的一些真实事件,我确实知道几个,以前的时候,民间有很多走阴人,不过如今科学技术发达了,大家都不那么迷信了,走阴人这个职业也就渐渐被人遗忘了。民间,曾经有

2012人类已经灭绝的证据:纯属无稽之谈,都是谣言?

很久之前,就有着关于2012世界末日的谣言,更加可笑的是,时至今日还有关于“2012人类已经灭绝证据”的相关内容。那么2012年这个梗究竟是怎么回事呢?“2012、12月21日世

好事多做了,有神灵跟着,随时保护你!

有很多人闲来无事的时候喜欢算命,或许算命先生会告诉你,你是一个有神灵跟着的人,那么有神灵跟着的人好不好呢?答案自然是好的。尤其是阴德厚重之人,他们必定是有神灵护

都说三峡发现一条受伤真龙,但是真相令人很失望!

网络上有一个消息,说是三峡发现一条受伤真龙,甚至还有视频和图片,受到很多网友的质疑,那么三峡发现一条受伤真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这个新闻当然是假的了!因为目前,龙这种

前世恋人留给你的记号,不是在手上,就是在脸上

很多人都相信前世今生,认为自己生命中必定有一个前世恋人在等着自己,那么如何感应前世恋人,都有哪些方法呢?据说,手上都有黄金线且生日相差七天的两个人要么生生世世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