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7级地震来袭 暴雨里的搓澡哥火了

2019-10-13 22:00:59

日本 地震 搓澡哥

日本当地时间12日下午6点22分左右,日本千叶县南部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80千米。此外日本正受台风海贝斯吹袭,日本海陆空交通大受影响,千叶县更疑似出现了龙卷风,同时鹿儿岛县樱岛的南岳山也出现了火山喷发现象,然而在这火山、台风以及地震一起来的日子里,有一位男子格外的引人注目。

日本5.7级地震来袭 暴雨里的搓澡哥火了

日本5.7级地震来袭

当天晚上,狂风将地上的塑料垃圾迅速吹走,豆大的雨珠打在地上激起一片白茫茫的雾气,街边的树叶树枝不少被风带下树冠随处都是,一名身着黑色长裤的男子,手里拿着白色的毛巾一边搓澡,一边迎着风奔跑在没有车辆的马路上。在昏黄的灯光下,这名男子一路向前飞奔,步伐坚定,落步准确,没打过一次撇脚。在暴雨中一直奔跑,消失在街头的拐角。

有路人在街边偶然遇到“搓澡哥”,就在暴雨中用手机将他拍了下来,这短短的七秒中左右的视频被传上网,被各个网友自发转载,获得了大量网友的点赞。也有人去到“搓澡哥”当时奔跑路线的地点,想偶遇“搓澡哥”,问问他当时为什么这么做,遗憾的是没有等到。

日本5.7级地震来袭 暴雨里的搓澡哥火了

日本5.7级地震来袭

这种在大雨中肆意的奔跑的行为,传递了一种乐观面对灾难的态度。世界上不幸的事情时时刻刻都在发生,无论是自然灾害还是人为灾害,只要能在能够保护好自己的人生财产安全,保持一种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何尝不是一件快乐的生活态度呢?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总会有快乐相伴。

相关阅读
货船日本近海沉没 沉没详情是什么

近日,超强台风袭击日本,超强台风,山火,地震三面夹击给日本带来了不小的损失,这也导致了很多人对于日本地消息很是关注。因为受到超强台风地影响,货船日本近海沉没,这个消

天气之子中国版定档 日本明导演新海诚新作轰动市场

天气之子中国版定档啦,下个月的一号约定你,也就是11月1号天气之子中国版就上映,各位喜欢新海诚导演作品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呢,而天气之子中国版的预告版目前也已经

日本男的看看裸体女人毛屄图 女人叉开大腿见B小肉洞

卫生间里,二彪子已经脱得精光地用喷浴冲洗自己身子,这个李大海帮自己找的房子确实不错,里面一应东西俱全,绝对的享受啊!一边的金玲因为卫生间就那么大面积,二彪子冲洗着

【回归】具荷拉签约日本经纪公司 具荷拉前男友道歉家

具荷拉因为前男友家暴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从娱乐圈消失了很久。但是近日曝出具荷拉已经签约日本经纪公司,看来具荷拉要回归了!具荷拉前男友道歉家暴事件始末!

【尴尬】地震时排队刷脸出宿舍 网友:这波差点团灭

前天四川长宁地震所幸受灾群众较少,并没有引发太多的悲剧,可是就在灾后几天,有网友爆料传出,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在地震时,学生们逃出宿舍时竟然还在排队刷卡...这段视频被上传至网络之后,引发不少网友议论:“照这样逃生,这波差点被团灭啊”。

地震也要娶你回家:这一定是一场终身难忘的婚礼

四川宜宾长宁县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情,但是再无情的地震也无法阻挡伟大的爱情,6月18日早晨,双河镇的小伙子万练兵如期乘坐婚车到梅硐镇迎接他的新娘。而在道路两

日本啃老现象严重:各国的啃老现象原因调查

说起啃老,很多人都该对现在的年轻人发牢骚了,的确现在有很多年轻人都在啃老,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现象国内应该比国外普遍吧,因为中国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家庭,宠溺孩子,可

主播调侃地震被封禁:竟发出如此脑残的言论

主播因为口无遮拦遭遇封禁的事已不是一个两个了,这些大家都看到过,可是就算是这样,这些主播还是好了伤疤忘了痛,竟然拿刚刚发生的宜宾地震做调侃,可想而知,等待他们的最

【活该】游戏主播调侃地震 游戏主播怎么调侃地震的简

近日四川再次发生地震,全国人民都非常担心,但是却有游戏主播编段子调侃地震,这样的行为实在不能忍,目前游戏主播的直播间已经被永久封号!

【震惊】日本黑帮卖奶茶 日本黑帮:卖奶茶是最赚钱的买

奶茶我们都知道起源于日本,奶茶店也由此遍布中国内陆各地,近日传出消息日本也卖起了奶茶,而且还是日本黑帮卖奶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