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女生失联 曾因精神状态不佳看过医生

2019-10-24 10:45:50

暨南大学女生失联

近日,暨南大学一在读学生表示,整个上午学校的同学都在转发一条朋友圈,寻找一名叫李某秀的女孩子。随后便有记者联系到李某秀的同学,李某秀的同学表示,李某秀于10月22日22时左右外出一直到现在都没联系上,老师已经报警,并且学校配合警方调查。

暨南大学女生失联 曾因精神状态不佳看过医生

暨南大学女生失联

李某秀的同学展示朋友圈显示,“李某秀是暨南大学文学院中文系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学生”,李某秀在离开学校前发布一条微博,“好想跟朋友们一一告别哦,但不知道要说什么”。同时还在纠结是否要打电话给自杀干预中心。

不少网友纷纷回复这条微博,“快回来吧,我和宿管阿姨等你吃炸鸡”,“妹子你在吗,大家都很担心你”。随后又环卫工人找到李某秀的鞋子和手机,这名环卫工人表示,早上7点多在临江大道海清路口发现的,旁边没有任何人,接着她配合派出所调查,这些正是暨南大学失踪女生李某秀的。

暨南大学女生失联 曾因精神状态不佳看过医生

暨南大学女生失联

在珠海外出打工的李某秀父亲知道女儿失联的消息后,赶往到广州,同时李某秀的其他家属,妈妈以及爷爷奶奶也从其他地方赶往,目前正在焦急的等待结果。记者问李某秀的父亲,有没有与女儿发生什么矛盾。

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李某秀的微博中出现抱怨父亲的内容,李某秀的父亲表示“她朋友圈屏蔽了我,我没有留意过她写的东西,但这不影响我们的交流。”李某秀生日那天,她的爸爸也给她生日红包,李某秀回复“谢谢爸爸”,但两人很少见面。

暨南大学女生失联 曾因精神状态不佳看过医生

暨南大学女生失联

李某秀的父亲表示“上半年她因为精神状态不佳去医院看过病。”他觉得女儿唯一有可能的便是与情绪有关,学校老师和学生表示并没有反常之处,只是看起来心情不太好。

相关阅读
对你图谋已久

一个阴差,一个阳错,就足以令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形同陌路。

x的空间

黄莺走在街上却无意中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原来多年前的一场命案牵涉出人阴暗的本心。

试药人

又是被打上不知名的液体,等待未知的数据,这数据极有可能是坏的,但是手里会拥有钱。

再会我,忘了我

一 成之不喜欢呆在成氏村,即使他也是成氏族人。 他认为成氏族人冷漠,为了维护所谓的的规矩,完全不在意族人的想法和感情。 比如,成氏村中最德高望重的成家。因为他们家的每一代人都会担任成氏的族长,打理成氏村与外界的生意往来,努力让族人都可以过得好。 但同时他们也是最可怜的一家。为了防止出现后代争夺族长之位出现自相残杀的情况,也为了防止族长品行不端子嗣过多的情况。这个成家,只能有一个孩子,而第一个...

“谢谢你,把她让给我。”

作者:杨晓闹 1 “路上小心哦,别冒冒失失的。” “嗯,我出门啦。”郑昊一把接过王梓晴手里为他准备好的午餐便当,一边急匆匆下了楼。今天可不能像往常一样加班拖到很晚,一定要下班就走。郑昊摸了摸上衣口袋里藏着的那枚戒指,暗自下定决心:今天,是他向王梓晴求婚的日子。 郑昊在一家创业公司做程序员,两年前的4月18日,他像往常一样穿着个肥T恤顶着两天没洗的油头,拎着早饭邋邋遢遢的走向自己的工位时,突...

梅妃: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

文/四月默 1 那是很久很久之前的长安,旭日东升,歌舞升平,唐玄宗勤政爱民,为人称颂。 后宫中美人数以万计,绝色倾城的美人都在等着唐玄宗宠幸,但是唐玄宗最爱武惠妃,武惠妃工于心计,可玄宗对其宠爱有加。 那时候的玄宗江山在握,美人在侧,天下英才尽在朝堂,他忙碌又快乐,过得是极为畅快。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快乐的日子总是格外短暂。 武惠妃病逝,玄宗黯然伤神,高力士急了,连连选美充盈后宫。虽然...

我花掉一整幅青春,为了寻你

【一】 “高三三班有女同学要跳楼,大家快去看看!” 姜粒像是有什么感应,觉得跳楼的人恐怕是虞楚。 等姜粒飞速赶到高三的教学楼前时,人群已经散的差不多。 “怎么回事儿?”姜粒拉住一个同学,打听道 “高三三班虞楚,咱们高三能做出这事儿,也就只有她了吧。”同学推了推眼镜:“刚上去一会儿说是要跳楼,也就十分钟?她自己就下来了。” 姜粒到学校里处找不到虞楚,最后在操场后面的草堆里找到她。 草很高,将虞...

相爱,相亲影评

今天一个人去看了张艾嘉指导的电影《相爱相亲》,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回。 影片一开始描写的就是女主薇薇的外婆临终前躺在医院病床上,脑中浮现了外公的模样,没过多久姥姥在想说说不出的时候含泪而逝。 薇薇的妈妈(张艾嘉饰演)似乎明白了外婆的意思,等去完火葬场后,她执意要去乡下把薇薇外公的坟墓迁到城里。 可是因为外公在与外婆结婚前乡下就有一个家里定下来的老婆,只相处了半年,因为家里面穷就离开家去城里闯...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