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艾滋病人的“报复”

2017-11-21 22:50:12 作者:石墙酒馆

《一个艾滋病人的“报复”》by 石墙酒馆

D先生握着手机,屏幕上冰冷的文字,像是从地狱伸出的利爪,死死的攥着他的心脏不跟松懈。“D,我走了,对不起,我今天才知道我有HIV,对不起,我就和别人有过那么一次,我没想到他有这个病,你去检查一下吧,我对不起你。”

他和男朋友在一起已经很多年了,他们早就没有再用任何保护措施,毕竟,他曾以为他们都是彼此的唯一。疾控的检查结果验证了他的想法,阳性。他又掏出手机,死死的盯着男朋友的临别赠言,多可笑,那个深爱过的男人,留下一条信息便消失了。就像他太微不足道,死神连当面通知他的精力都没有,一条信息就把他宣判了。

这世界多不公平,D先生坐在小区的长椅上,抬头望望1104的窗户,那里是他们的爱巢,现在将成为他临终的茧。他做错了什么呢?他忠诚于爱情,忠诚于生活,可瞧瞧吧,这善和恶的报应,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清不楚,变得这么稀里糊涂。凭什么是他?为什么男朋友的不忠要让他一同陪葬,为什么一个丘比特的信徒要承受如此的屈辱。D先生站了起来,他要复仇,可是,男朋友已经和他一样,于是,他选择了报复。

《一个艾滋病人的“报复”》by 石墙酒馆

D先生当然知道去哪里找他报复的对象,他下载了社交软件,把他英俊的面容和健美的身材,毫无保留的展示给那一双双闪着绿光的眼睛。来吧,就欢愉致死。

猎物成群结队的从D先生眼前经过,他抽了一口烟,满怀鄙夷的望着那一串串殷勤的文字,就像一瞬间,全世界都臣服于他,第一个报复的对象,他要找一个和他男朋友一样的出轨者。

“你是单身吗?”D先生问了一个表现最急切的陌生人。“这个,老实说吧,我不是的,但是,和男朋友在一起太久,身体腻了,你能理解吗?”“理解!”多么完美的猎物,D先生狂喜着,就像一个蹲在树丛中的猎人,发现了一头肥美的雄鹿。

“那他知道吗?”D先生很想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如何一步步走进了别人的猎场。“不知道。”

“如果他知道了会伤心吗?”“不让他知道不就行了。”

“你爱他吗?”“哈哈,我们不要老说他啦,宝贝,你再说,我一会要发挥失常啦。”

D先生洗了个澡,他仔细的望着自己的身体,他还是没法相信,看起来如此正常的肌肤下面,竟潜伏着害人性命的危机。他迟疑了,他多想找个人倾诉一番,只要有个人听一听他的遭遇,哪怕敷衍的点点头。可他找谁呢?那个他最信任的人已经背叛了他,抛弃了他,仇恨和怒火再一次蒙蔽了他的心。他从抽屉里掏出几个安全套,拿一枚钢针,在每一个四四方方的袋子上,都戳了几个孔洞。

那个人显然等了有一段时间了,D先生一敲酒店的房门,他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一把将他反扣在门上,狂吻起来。那个人如愿了,一个完全陌生的躯体,陌生的嘴唇,陌生的体温,陌生的气味,他终于再一次能感受到血液奔流的震颤。D先生闭着眼睛,仍由那个人像巨蟒一样,吞噬着他的身体和灵魂。

那个人把D先生拉到床上,“不戴了吧?”D先生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安全套晃了晃。那个人想了一下,“还是戴吧,安全点。”

D先生笑了笑,撕开了包装袋……

《一个艾滋病人的“报复”》by 石墙酒馆

当D先生从酒店出来的时候,罪恶感和身体的空虚,几乎要让他呕吐。他的样子映在酒店门口的一辆车上,他直勾勾的瞪着车身上的影子,他毁了那个人,也毁了自己。这一切何以至此,他站不稳了,赶紧钻进了一辆出租车,回到了住地。

这间熟悉的屋子也变得陌生起来,他像一个误闯进来的盗贼一样慌张。一个无辜的人,就在刚刚被他毁掉了,就像他自己被毁掉一样。他试图去寻找报复的快感,他努力的让自己发狂的大笑,他摔了男朋友的马克杯,砸了他们一起抬进来的电视机,他掀翻了茶几,抓起一把椅子疯狂的摧毁着这一切……

故事,取材于一个真实的事件,上周,英国警方逮捕了理发师Daryll Rowe,他因涉嫌利用社交软件传播艾滋病,将面临法律的制裁。据他供述,他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男朋友感染,产生了报复社会的想法。半年之内,Rowe在伦敦等地,利用社交软件多次作案,目前已知有六人感染。他给每个受害人都发了一条短信,上面写着“最近有发烧么?恭喜你,你得了HIV。”同时,警方在他的住处发现了大量被穿了孔的安全套。

欲望,就像是核反应,它能让一个人的人生充满了希望和奋进,也能让一个人彻底的毁于放纵和疯狂,区别,仅仅在于,你对它的掌控而已。

相关阅读
虽然离不了婚,但我还算幸福。

01 我叫林彩,属猪,巨蟹座。 我嘴巴非常小,皮肤很白,头发乌黑。见到人爱笑,一笑,两个酒窝。 我出生后不久,就跟同村的王国庆定了娃娃亲。因为我爸和他爸是战友,过命的交情。 高中一毕业,家里就张罗我俩结了婚。 怀孕后,王国庆对我很贴心,一切洗衣做饭都不让我干。我爸对他赞不绝口。 后来儿子出生了,王国庆说,想给我和儿子最好的生活,就跟同村的青年一起到南方打工。 先...

遇见你之前(中)

娟子走出病房,在医生休息室里打盹,手臂和腰的疼痛,让她一直无法睡着,看来明天我也要看看医生了娟子心想。迷迷糊糊睡着了,六点就要安排抽血发药等等事情,娟子起来觉得没有那么疼了,看样子问题不大。送药到言先生病房的时候,他已经坐在床边,看到娟子来了,一脸抱歉的问“护士小姐,你没事吧?昨天的事情真是不好意思,我情绪失控了” “还好,都是皮外伤,已经无大碍了,一会我下班了,去门诊看下骨科。” “对不起...

我的右手是把刀

/1/ 我小时候经同学介绍,第一次知道了打飞机的含义,然后的我就再也不纯洁。 不过我做事也并不是没有底限,还是一次次地按耐住了冲动。直到有一天,我实在忍受不了,抄起了我的右手。 啊! 随着一声痛苦的惨叫。我失去了我身为男性最重要的东西,同时,我也知道,原来我的右手是把刀。 那天以前,我一直不知道我的体内竟然有这么可怕的武器。那天以后,经过我的揣摩,我已经练就了神功,我管它叫“右手宝典”。 因...

我的光,嫁给我吧

1 『盈盈,我们周年纪念日快到了,说,今年想去哪里?』 『许远,我们还是分手吧。』可盈静坐在床上,面无表情地说『刚刚在客厅里你老妈和你说的话我都听到了,你妈说得对,我确实成了你的负担,对你的事业、生活也都起不了任何帮助,我不该再拖累你了。』 这是许远和可盈相恋的第六年。按许远的话说,如果没有大三那个夜晚突降的大雨,兴许他和可盈就擦肩而过了。除了要感谢那场雨,还要感谢那把伞,伞下可盈笑起来的样...

嗨,老爸,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啊!

老爸是个不喜欢麻烦别人的人。老爸在世的时候,早已为自己的后事做了较为详细地安排:他洗印了多张12寸年轻时的照片、一寸的个人照也冲洗了几版,这些照片就放在他日常使用的抽屉里。他甚至还提前用一大张白纸,写好了祭奠自己时的发言稿,以免自己的儿女在自己去世后手忙脚乱,能够从容不迫地帮自己处理完后事。 但事情的结局并不像他预想的那样。人一旦闭上了眼,所有的事情都由不得自己做主了。至于自己原先的准备,也...

我的二妗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 星期天 晴 “咚咚咚,咚咚咚……”一阵紧似一阵的敲门声,我敢断定不是二妞就是二妗。不对啊,二妞去外地学习了,莫非……,我凑近猫眼一看,果不然,真的是二妗。 二妗,并不是我的亲二妗,只是我一个远门堂妹的二妗。早先曾和堂妹去过她家几次,后来因为我们两家相距不远,慢慢也就成了熟人。现在可以说是朋友加亲人了,所以也就一直这么“二妗,二妗”地叫上了。 二妗高高的个子,瘦削的脸...

和酒店女服务员假戏真做,她让我的心温暖了一整夜

作为公司不上不下的一个职位,有时候是很累的,不能跟不喜欢的人闹掰,笑脸陪上司,酒店成了我的归属,那个女服务员让我的心温暖了一整夜。春归酒店是我们公司签订合同的一

你说过,宠我一辈子

他把她当成孩子一样宠着,不让她工作,更不让她做一点点家务。他对她说:我就是要让你幸福,一点苦也不让你尝,等你快乐的长到二十岁,我就娶你,继续宠你养你一辈子。 他是一家公司的销售经理,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也有数不完的钞票。他会把钱都交给她保管,任她支配,只要她想要的,他都会给她。她倒也满足,整天呆在家里,从早到晚一直看韩剧,会为里面的情节高兴的手舞足蹈,也会哭的死去活来。她像公主一样被保护和爱...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